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土豆网销售副总裁王祥芸晋升为首席营销官

土豆网销售副总裁王祥芸晋升为首席营销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王祥芸表示:土豆网拥有着网络视频行业公认的最佳销售团队,目前土豆广告业务量增长迅猛,2010年,销售队伍也将相应扩充。据易观国际日前发布的《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0》显示,2009年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总体收入规模达到8.44亿元,同比增长95.4%,土豆网销售业绩持续领先,增势迅猛。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土豆网 王祥芸 首席营销 副总裁 销售队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30日上午,中国最早和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Tudou.com)正式宣布,原销售副总裁王祥芸(Evelyn Wang)正式晋升为首席营销官(Chief Sales Officer),统管全国销售以及市场传播,并直接向土豆网创始人及CEO王微汇报。

王祥芸

  王祥芸2007年加入土豆网,担任销售和市场传播副总裁,并主管全国策划中心,期间带领销售和策划团队创造业绩飞速成长,并成功开拓众多大型国际与国内品牌客户。王祥芸表示:土豆网拥有着网络视频行业公认的最佳销售团队,目前土豆广告业务量增长迅猛,2010年,销售队伍也将相应扩充。她强调:目标很简单,就是“营收行业第一”。

  据易观国际日前发布的《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0》显示,2009年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总体收入规模达到8.44亿元,同比增长95.4%,土豆网销售业绩持续领先,增势迅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土豆网此次战略性高层结构调整直指未来数年的成长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