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广告公司日本电通计划直接进军中国互联网

广告公司日本电通计划直接进军中国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广告业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日本电通觊觎中国互联网,正计划直接进军该市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蓝色光标 日本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日 北京消息(木森):据广告业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日本电通觊觎中国互联网,正计划直接进军该市场。

消息人士称:“日本电通已经开始寻找合作对象,目前对垂直互联网和品牌网络广告代理公司很感兴趣。”这也是日本电通在中国首次直接在互联网领域寻找合作伙伴。

此前2008年1月,日本电通与中国分众传媒合作成立网络广告公司——“电众数码”。分析称,电通公司此举意在利用分众传媒在中国的广泛客户基础,与在中国的欧美广告公司抗衡,同时深耕中国互联网广告。

今年3月,日本电通与国内惟一一家上市的公关公司蓝色光标成立合资公司“电通蓝标”,由蓝色光标出资51%,电通出资34%,电通公关出资15%共同组成,预计将在今年5月挂牌。该合资公司主要将拓展中国的公共关系市场。

如果日本电通的战略计划进展顺利,下一个合作对象将是互联网公司。

CNNIC报告显示,在2008年6月底,我国网民数量达到2.53亿,大幅度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位。围绕这个巨大的市场,日本和欧美广告企业的竞争也正越来越激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