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让你无线风情 D-Link DIR-602魅路由器

让你无线风情 D-Link DIR-602魅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美丽,女人的柔情似水,打动着感动着男人。在DIR-602魅路由操作方面,DIR-602提供更为方便的 D-Link 路由器安装精灵,通过快速路由器设置向导在几分钟内即可创建您的无线网络。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10年3月10日

关键字: D-Link 路由器 无线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美丽,女人的柔情似水,打动着感动着男人。又是一个丽人节,又是一个男人向女人表达爱意的时节。这又苦了送礼物的男士们,礼物年年送却没有一丝新意,鲜花不实用、钻戒太昂贵,甚是烦恼。

  D-Link 在近日推出了新款DIR-602魅路由,它是首款专为时尚女性量身打造的无线路由器,它粉色靓丽的外观,小巧精致的个头,而且实用起来安全高效,操作极其简单,魅路由的无线风情绝对值得丽人们选择,无疑更能成为男士送礼的惊喜礼物。

(无限风情的D-Link魅路由)

  DIR-602的外观虽然小巧,但它包含了一台集成的2端口10/100BASE-TX以太网交换机,因此可以灵活地将有线的计算机接入无线网络。对于追求自由灵活的时尚女性说,DIR-602魅路由采用了最新802.11N技术,并且向下兼容802.11g和802.11b的所有无线设备,随时建立高速率的家庭无线网络,无线传输速度高达150M,再也不必为无线上网网速慢而烦恼。

  满足高速上网的同时,无线信号的不稳定,聊天听歌时常掉线,一定会影响靓丽女生的心情。DIR-602魅路由内置了大功率天线,确保足够的信号覆盖范围,这样的无线覆盖可以消除无线死角,确保与家人与朋友聊天不掉线,丽人们可以尽情的网上冲浪,查收邮件,随时在线与家人和朋友开心聊天。

(无限风情的D-Link魅路由)

  女士在选择一款路由器的时,除了要求外观靓丽外,更有数据安全、操作简单的要求。DIR-602魅路由便是一款让女士都能操作,并且能够充分的保障女士的无线使用安全。在安全保障方面,DIR-602魅路由有内置防火墙,能保护您的网络,抵御恶意攻击。它将黑客的攻击危险性减少到最低,并阻止外来侵略。它网页过滤、MAC地址过滤等手段,能够更好的保护您的网络,支持WPS一键加密技术,使网络安全变的更简单,同时,更先进的WEP, WPA, or WPA2 加密技术保护您的网络。

  在DIR-602魅路由操作方面,DIR-602提供更为方便的 D-Link 路由器安装精灵,通过快速路由器设置向导在几分钟内即可创建您的无线网络。该向导会一步步地指导你安装新的硬件,连接您的网络,并添加新的设备。还可配置您的Internet服务供应商(ISP)设置,快速建立宽带Inernet连接。此外,DIR-602为Wi-Fi保护设置(WPS)认证,一键加密功能,使您能更简单地配置您的无线网络,启用安全特性。

(无限风情的D-Link魅路由)

  集路由和防火墙于一体并提供安全、便捷等实用功能,最高达150Mbps的传输速度,美观性、实用性和高效兼备的D-Link DIR-602无线路由无疑会成为一款时尚女性专属的无线路由,高效、安全、快捷的无线时尚生活从DIR-602魅路由开始,带给你无线风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