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node推出"MiFi"自动热点连接路由

Internode推出"MiFi"自动热点连接路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MiFi的命名来看就知道,此类设备是一种3G与无线混合制式的产品,支持3G调制解调器,也支持无线接入点功能。此款设备自带电池虽然支持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但是在标准支持上,仅支持802.11b/g,所以传输速率上相对支持11n标准的设备来看还略显弱势。

来源:SohuIT 2010年1月20日

关键字: 路由器 路由 MiFi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MiFi的命名来看就知道,此类设备是一种3G与无线混合制式的产品,支持3G调制解调器,也支持无线接入点功能。而且通过电池供电,并支持同时多大5个用户同时通过3G调制解调器来进行连接。

Internode MiFi 625

  工作方式

  一旦MiFi 625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它会自动创建最多5个用户,包括PDA、智能手机、PlayStation 3游戏机。当然,你需要在设备上插入一个标准的3G SIM卡。

  最棒的是,MiFi 625小巧轻便,容易携带,可以在任何网络上使用。

  不过此款设备自带电池虽然支持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但是在标准支持上,仅支持802.11b/g,所以传输速率上相对支持11n标准的设备来看还略显弱势。

  MiFi 625设备带Linux管理系统,可以通过USB充电,而其最远信号传输范围是10米,这一点上对于在旅行过程中,酒店房间内等场所使用的话,已经足够了。

  当然,该MiFi 625还提供WPA2加密,这可是网络安全的保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