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推出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解决方案Brocade SLX 9850

博科近期宣布推出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解决方案Brocade® SLX™ 9850,它为支持网络流量的指数增长而设计,并致力于提供企业加速数据转型所需的先进功能。可扩展的SLX 9850为10/40/100GbE数据中心的案例提供行业领先的密度、规模和性能。

博科(NASDAQ: BRCD)近期宣布推出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解决方案Brocade® SLX™ 9850,它为支持网络流量的指数增长而设计,并致力于提供企业加速数据转型所需的先进功能。可扩展的SLX 9850为10/40/100GbE数据中心的案例提供行业领先的密度、规模和性能。

博科推出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解决方案Brocade SLX 9850

Brocade® SLX™ 9850

通过独特的软硬件创新组合,SLX 9850路由器包括嵌入式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普遍的网络可视性,从而实现无与伦比的洞察力,满足越来越苛刻的服务水平。SLX 9850还采用了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以提供基于服务器、DevOps风格的网络自动化,为端到端的工作流自动化而在所有IT域上集成。

Gartner预测,2016年将有64亿联入互联网的物,同比2015增长30%,并将在2020年达到208亿 。2021年,视频将占移动数据流量的大约70% 。由于云服务、视频直播、物联网和移动连接以指数方式增长,企业必须确保他们目前部署的基础设施可以支持未来流量的大幅增长。同时,由于网络运营复杂性继续增加,更高的可视性和自动化对于实现业务敏捷性至关重要。

博科交换、路由与分析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网络不仅仅满足当下的需求,而且能够支撑未来几代的端口速度和密度,同时提供先进功能以帮助深入分析网络流量并实现网络运营的自动化。Brocade SLX 9850路由解决方案通过创新、可扩展的架构而满足这些需求,为企业提供最长的平台寿命,结合先进功能而提供无与伦比的网络可视性和自动化。”

Brocade SLX 9850路由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

• 普遍的网络可视性。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新的网络监测与故障排除方法,更快速、更轻松、更经济地获得网络运营和自动化所需的全面实时可视性。通过在每个路由器上嵌入网络可视性,企业可以在整个网络上实现普遍可视性,从而快速地发现问题、缩短平均修复时间并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包括一个基于开放内核的虚拟机(KVM)环境,用于运行第三方和客户的具体监测、故障排除和分析应用。它还提供每个SLX 9850接口模块上的数据包处理器与管理模块上的KVM环境之间的专用10 GbE分析。这让KVM环境中运行的应用可以通过内部隔离链路提取数据,而不会中断转发或控制面流量。为了向平台之外的分析应用提供捕捉的数据,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灵活的流选项,包括每个管理模块上的一个10 GbE服务端口,用于带外流以及通过任何接口模块端口的流。

• Dev-Ops风格的网络自动化。博科基于服务器的网络自动化平台Workflow Composer,帮助企业机构在包括从最初的配置和验证,到多厂商网络故障排除和修复在内的整个网络生命周期中推动业务敏捷性发展,加速自动化创新。通过自动化从多厂商网络的初始配置和验证到故障排除和修复的整个网络生命周期,基于StackStorm开源项目的Workflow Composer还实现了服务交付链内多个IT域——例如网络、计算、存储和应用——的工作流自动化,连接数据中心内的组织孤岛。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现在支持SLX 9850并提供交钥匙式、可定制的DIY网络工作流,让客户按照自己的步调实施自动化。

• 未来就绪的路由平台。 Brocade SLX 9850提供230 Tbps非阻塞机箱矩阵容量,具有行业领先的10/40/100 GE价格和每个刀片密度。通过专为最高的密度和规模而设计的独特1.5 RU模块化线路卡,SLX 9850可以支持最多400万个路由器、200万全彩色统计和200万策略,以满足目前和未来以指数增长的带宽、设备和服务。

引言

• “毫无疑问,移动的蔓延、物联网的增长以及越来越多的视频流把现有数据中心和广域网的带宽压力推到了极限。再加上缺乏实时可视性和自动化,网络极大地限制了网络敏捷性。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等嵌入式功能让客户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调试网络内所有路由器的可视性要求。这种方法将在确保性能的前提下,帮助简化运营。”——Brad Casemore,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总监

• “AMS-IX(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需要以更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容量,特别是为100 GbE接入链路,同时快速提升这些服务。我们为新的AMS-IX交换平台评估了多家厂商,Brocade SLX 9850表现最佳。通过博科,我们能够以节约成本、空间和能源的方式大幅提高100 GbE服务的数量和密度,同时为未来的平台扩张留出了庞大的空间。”——Henk Steenman,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首席技术官

销售情况

包括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 在内的Brocade SLX 9850路由解决方案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全面上市。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目前已经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1

17: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