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侵权案开庭延期 北塔诉摩卡侵犯名誉权案正式立案受理

侵权案开庭延期 北塔诉摩卡侵犯名誉权案正式立案受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随后联络了北塔软件市场部经理,据其介绍,北塔此次提出的诉讼,主要是针对竞争对手在此前所谓的“界面相似”一案尚未开庭、法院未作出生效判决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北塔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IT运维“侵权”案引发的争端又有新进展,日前,记者从第三方了解到,北塔软件提出的“侵犯名誉权”诉讼已于上周一(11月30日)被法院正式立案,具体开庭日期待定。

  记者随后联络了北塔软件市场部经理,据其介绍,北塔此次提出的诉讼,主要是针对竞争对手在此前所谓的“界面相似”一案尚未开庭、法院未作出生效判决前,就开始通过新闻媒体,甚至是电子邮件的方式,对行业内的客户大量散布“北塔侵犯其著作权”的不实消息。这些行为已经构成了侵害北塔软件法人名誉权的事实,迫使北塔不得不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在所谓“侵权”案的初期,北塔软件已经尽可能采取了克制态度,积极配合司法程序,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澄清事实。摩卡作为“侵权”案原告向法院申请举证延期,同时又通过各种途径大量散步“北塔侵犯其著作权”的不实消息,对北塔软件的商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影响了公司的正常商业运作。

  北塔软件市场部经理同时强调,作为一家坚持秉承“正直坦诚,追求卓越”文化的软件企业,北塔软件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无意于参与到任何形式的口水战之中,但也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恶意攻击,“侵权”案件的大量不实宣传对北塔软件造成的商誉损害,必须得到有效恢复。

  最后,作为在IT运维行业耕耘多年的企业,北塔软件深知,对于运维管理所面向的行业、企业用户而言,最需要的是厂商体贴务实的服务关怀和严谨扎实的技术态度,从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而所有这些,都需要运维管理行业的从业人员,摒弃短视浮躁的炒作手段,兢兢业业地勤恳耕耘。因此,北塔软件将联合相关的专家、用户、友商,共同建立一个IT运维管理论坛,通过积极有效的对话方式,解决分歧,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国内IT信息管理水平。

  截至目前,IT运维“维权”案已经引起了业内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但其中的是非曲直,还需要等待法律的权威判定。在此期间,希望当事双方保持理性、克制的态度,尽早通过法律等正当途径解决争议,以期早日将精力投入到IT运维产业的建设与提高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