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10网络在“游戏橘子”中的部署分析

A10网络在“游戏橘子”中的部署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供顾客 不休息的娱乐 一旦部署AX系列,游戏橘子成功地完成了其运作扩张,不断增加新的用户使用其流行的游戏网络。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0月19日

关键字: 企业网 应用交付网络 A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eb 应用交付为一流的在线游戏服务

  游戏橘子数位设备商,总部设在台湾, 有650名员工,是一家在线游戏领先的供应商,主要开发,出版,合作出版网上游戏。成立于 1995年,游戏橘子从原本只是少数的游戏爱好者而今成长至跨国组织,对许多每天几万个用户不断提供一流的线上游戏的经验。

  在过去的 5年,游戏橘子公司利用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以加强其在线网络游戏应用服务。这包括负载均衡和应用加速如下载补丁文件,以及网上游戏增值服务。 2008年,橘子扩展其业务,提供更多的服务给用户,需要更多的ADC以增加其不断增长的网络。

  其数据中心和运作扩建工程,橘子对于新的ADC有多种选择。首先是从现任供应商 F5 购买额外的负载平衡器BIG - IP。第二是评估办法,看看是否有行业更好的解决方案。对于此选项,游戏橘子评价了Citrix的 NetScaler和A10的AX系列。在概念验证(POC)期间,A10的AX系列新一代ADC有着表现出色的性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而战胜竞争对手。因此,游戏橘子选择 A10 Networks AX系列为其扩建工程。

  由于游戏橘子的主要收入是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给其用户,一个安全的高可用性的网络是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的骨干。AX系列不仅使游戏橘子定制的 Web应用程序,而且还提供了比以前的解决方案更多空间网络的可用性及更高的水平。

  AX系列:所有功能都包括,不需许可费

  游戏橘子选定 AX系列的主要原因:

  价格/性能:在评价后,AX系列产品被证明是两倍的性能及几乎一半现任解决方案的价格,确保财政责任。该AX系列提供了业界唯一可扩展对称多处理(SSMP),是最先进的,新一代架构的竞争中保持领先,最终提供一个更快,更好的体验到最终用户的状态。

  应用加速:高级ADC的功能,包括 Web缓存(静态和动态),压缩,SSL -卸载,连接再利用和其他应用加速功能,包括在所有的 AX 系列平台,没有额外的许可费,保证在需求,性能时需要,不会再有进一步的开支。

  全球服务器负载均衡(GSLB 可以):增加了另一种高可用性和高性能的数据中心,提供应用层的连续性,同时优化多站点部署,以确保用户的网络体验是最快的。

  高可用性(HA):AX系列产品为应用程序提供最长的运行时间。高可用性的AX系列亚秒级故障切换确保了无缝的用户体验,IT团队没有烦恼。

  成功:提供顾客 不休息的娱乐 一旦部署AX系列,游戏橘子成功地完成了其运作扩张,不断增加新的用户使用其流行的游戏网络。游戏橘 子的IT团队很高兴能依赖A10的积极进取和快速响应的支持团队。与AX系列的Web应用交付,游戏橘子的客户都能快速访问网上游戏和不休息的娱乐服务。

A10网络在“游戏橘子”中的部署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