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CIE路由交换笔试增加MPLS与IPv6内容

CCIE路由交换笔试增加MPLS与IPv6内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08年9月6日起,考生需在其实验室考试前90天汇款至思科公司帐户(过去为28天),否则考试将因未付费被系统自动取消。并且CCIE 路由交换笔试增加MPLS与IPv6内容。

作者:青梅煮酒 来源:56cto.com 2008年9月25日

关键字: IPv6 MPLS CC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CIE 路由交换笔试增加内容:

MPLS (New)

Label Switching Router (LSR)
Label Switched Path (LSP)
Route Descriptor
Label Format
Label imposition/disposition
Label Distribution

IPv6 (New)

IPv6 Addressing and types
IPv6 Neighbor Discovery
Basic IPv6 functionality protocols
IPv6 Multicast and related Multicast protocols
Tunneling Techniques
OSPFv3
EIGRPv6
 

考生必须在通过CCIE笔试18个月内参加第一次实验室考试, 此后至少每12个月参加一次实验室考试以保持笔试成绩的有效。如考生在通过笔试三年之内未能通过实验室考试,需重新参加并通过笔试考试以取得再次注册实验室考试的资格。笔试考试的次数没有限制,但每次笔试考试之间需间隔72小时。

自2008年9月6日起,考生需在其实验室考试前90天汇款至思科公司帐户(过去为28天),否则考试将因未付费被系统自动取消。

因银行业务处理速度与思科公司财务部工作安排,考生的汇款约需5-10个工作日到帐,因此我们建议您提前至少100天付款以确保思科公司在您考试前90天收到您的全额考试费,您的考试不被系统自动取消。并请务必在付费后立即将付费单据复印件连同考生姓名,实验室考试日期传真至86 10 85155971以担保你的考试座位预定。

( 如您已注册的考试日期在2008年12月3日前,即不足90天,您仍需在考试前28天付款,否则您的考试将被取消。因银行业务处理速度与思科公司财务部工作安排,考生的汇款约需5-10个工作日到帐,因此我们建议您提前40天付款以确保思科公司在您考试前28天收到您的全额考试费,您的考试不被系统自动取消。并请务必在付费后立即将付费单据复印件连同考生姓名,实验室考试日期传真至86 10 85155971以担保你的考试座位预定。)
考生如需取消或改期已注册的实验室考试,请务必于考前至少90天使用on-line lab scheduling tool进行相应操作。已付费的考生于考前90天以外取消考试可获得全额退款。(90天内的前60天,考生不能自主DROP位置或者转让位置)

距考试日期28天之内更改考试日期及地点, 或取消考试的考生仍需缴纳考试的全额费用。

距实验室考试28天内,考生有如下选择:

· 按注册日期参加考试。

·从9月6日期 在28天内(如果考生没有交费)Cisco会帮把位置DROP掉!但是我们从一些考生中得到消息

Cisco并没有在28天 帮没有交费的考生DROP(可能是个别而已) 

· 发EMAIL致ccie@Cisco.com要求取消考试,在此种情况下考生需缴纳所取消考试的全额费用, 并需间隔30天才能注册下一次考试。

· 如考生不通知CCIE 部门取消考试,考试当天不出现参加考试, 考生将被标为 "no show". 在此种情况下考生需缴纳未参加考试的全额费用, 并需间隔30天才能注册下一次考试。

请注意, 如考生在未付费的情况下在距其实验室考试28天之内要求取消考试, 或考试当天不出现参加考试, 将不能再次注册实验室考试直到付清所欠考试费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