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准备发布升级版Live Hotmail服务

微软准备发布升级版Live Hotmail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本星期做了许多事情来提高其未来的Live服务的形象。微软最近还发布了“wave 3”Windows Live工具。

作者:计世网 来源:计世网 2008年9月22日

关键字: Hotmail liv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本星期做了许多事情来提高其未来的Live服务的形象。微软最近还发布了“wave 3”Windows Live工具。微软还给Live Hotmail用户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简要介绍了微软计划实施的一些变化以提高这项服务。

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微软已经把重点放在让下一个版本的Live Hotmail运行速度更快方面。微软称,下一个版本的Live Hotmail在使用宽带网的时候登录、打开和查看信息的速度要快将近70%,在使用较慢的网络连接的时候速度要比老版本快56%。

为了给微软、谷歌和雅虎之间的存储容量大战增加新的变化,微软计划推出一个“与你一起成长”的存储系统。虽然微软没有提供这个存储系统的详细情况,但是,微软表示,这个存储系统将随着用户信息存储量的增加而增加。由于存储极限很大,一般用户也许永远不会达到这个极限。

其它功能包括能够直接从Hotmail界面使用即时消息软件、改善了日历系统和一个更新的用户界面。有传言称,这个用户界面将把最新版本的更简单和人们更熟悉的升级之前的Hotmail界面合并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