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人类行为阻碍统一通信应用

人类行为阻碍统一通信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lecomworx公司的Matt Brunk称,电信行业一直有人热情地称统一通信是一件要做的大事。他说,统一通信面临的最大障碍似乎并不是技术,而是人类的行为。

作者:IT专家网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9月2日

关键字: 应用探讨 IP通信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lecomworx公司的Matt Brunk称,电信行业一直有人热情地称统一通信是一件要做的大事。他说,他可以从一个用户的角度接受统一通信这个词汇,而不是从厂商的角度接受这个词汇。统一通信面临的最大障碍似乎并不是技术(这种神奇胶水把我们与其他每一个人、甚至有瑕疵的软件瞬间连在一起),而是人类的行为。

  Brunk称,首先,这并不是批评或者指责用户,也不是说这总是用户的原因。这也不是批评技术。我不喜欢有瑕疵的软件。但是,一些IT权威以前说,做这个事情吧。

  我们需要退后一大步看看人类行为的环境。我们的文化是围绕着汽车设计的。美国是移动的,这与许多国家不同。当我们要什么东西、要见什么人或者要去什地方的时候,我们就做。因此,对于工程师、设计师和你们所有的统一通信权威来说,请认识到我们的文化是围绕汽车设计的。亨利·福特愿意听到这样的话。

  第二,我们曾遇到许多人使用自己的无线对讲机/寻呼机功能公开谈论一个求职网站、一个客户、甚至详细地谈论自己的爱人。谈论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一些事情。接下来,我们见证了某些州政府禁止在开车的时候使用手机。人们推测接下来将禁止人们在开车的时候发短信。关键的问题是无论你们在开发什么技术,你们不仅要考虑到用户的安全和幸福,而且还要考虑到那些傻瓜用户周围的人们的情况。那些傻瓜用户以为自己有飞行员的技能,一边开着汽车,一边使用各种技术设备。

  接下来要指出的是,有些研究报告称,美国的基础设施维修费用在增长。这些费用包括高速公路系统的维修费用。美国的州和联邦政府正在考虑一些筹集资金的新想法以便支付改善基础设施的费用,首先是收取公路的使用费。按照使用的公里数收费。这并不是新鲜事。

  统一通信对于支付这些费用以及工人每天上下班通勤的成本有多大影响呢?人们能够找到节省能源的智能设备或者甚至自己生产能源。但是,技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现最大的节省。每一个人都仍在研究这个问题。在我们看到大规模应用和消除入门的障碍之前,统一通信仍是这方面最有希望的技术。统一通信将改变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

  如果统一通信证明是成功的,那么将留下许多钱修复美国的蜂窝通信基础设施,不会再出现“你能听到我吗?”的问话。业内人士认为,修建更多的道路或者改变税收以及收费人员的工作方式并不是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看到统一通信应用到工作以外的领域并且以有意义的方式结合到我们的生活中是不是很好?向移动人员提供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方都能够做与工作和休闲有关的事情的更好的工具是不是更有价值?统一通信是非常绿色的,它应该是这样的。什么时候?也许把微软的软件放在福特汽车中不是一个坏主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