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构建最佳化结构 扩展广域网接入等级

构建最佳化结构 扩展广域网接入等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IM 近日参加了一个网络世界在线座谈会,主题是应用性能管理和广域网加速。这个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小时,JIM回答了读者的问题。

作者:zol 来源:zol 2008年8月25日

关键字: 扩展网络 网络构建 广域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IM 近日参加了一个网络世界在线座谈会,主题是应用性能管理和广域网加速。这个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小时,JIM回答了读者的问题。 因为JIM的打字速度不是世界上最快的,所以他没有深入的回答读者的问题,但他说我们正打算使用下一代即时通讯技术来提高网络交流的效率。

    许多问题都是围绕着应用性能管理厂商和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例如一位网友问我们在评估产品时应向厂商提出什么问题,我们相信在评估最佳解决方案时首先应该明确用户试图解决什么问题。其一他们可能关心使用CIFS系统在广域网中从分店向中心数据库传输数据时的完整性。其次,他们可能关心在备份大型数据库时的连贯性。

    另一点,IT组织正在试图对这个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例如IT组织可能立即使广域网支持CIFS传输系统。他们也关心相邻团体的数据复制,就像关心VOIP和视频会议中的数据延迟性和保密性一样。

    以前IT组织曾确认了问题所在并试图解决,向厂商提出了一些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但是组织的技术水平只适合改善一种传输途径的性能,没必要为改善其他途径而投入大量资金,所以我们要讨论更长远的即时通讯技术。

    同时,我们愿意听取建议,分享经验与应用性能管理和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厂商达成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