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P1公司现已在马来西亚推出WiMAX订购服务

P1公司现已在马来西亚推出WiMAX订购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8月2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 绿驰通讯有限公司(Green Packet Berhad)旗下的Packet One Networks(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Packet One Networks (Malaysia) Sdn. Bhd.,简称P1公司)是马来西亚第一家提供融合型电信服务的公司。

作者:国际文传电讯 来源:国际文传电讯 2008年8月25日

关键字: 802.16e WiMAX P1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8月2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 绿驰通讯有限公司(Green Packet Berhad)旗下的Packet One Networks(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Packet One Networks (Malaysia) Sdn. Bhd.,简称P1公司)是马来西亚第一家提供融合型电信服务的公司。P1公司今天正式敞开大门,让马来西亚民众订购该公司以P1 W1MAX为品牌的WiMAX服务。

  马来西亚能源、水务及通讯部长拿督沙兹曼到场主持了P1 W1MAX服务的盛大开通仪式,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成绩。

  P1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i说,“我们把马来西亚纳入到WiMAX的世界版图上,这确实令我们自豪。如今,P1公司不仅是马来西亚第一家开通服务订购的WiMAX运营商,也是世界上率先提供商用WiMAX服务的运营商之一。WiMAX生态体系即为DNA(设备,网络和应用),这三者已全部到位,再鉴于WiMAX的强势主张,我们认为,WiMAX将改变马来西亚宽带市场的状况和我们生活、学习、工作、娱乐的方式,并为实现马来西亚的国家宽带计划和MyICMS 886目标奠定基础。”

  Lai先生还对马来西亚政府表示感谢,赞扬政府以WiMAX的潜力作为国家发展催化剂的远见卓识,以及政府早在2007年3月就成为全球首批颁发WiMAX执照的国家之一的魄力。

  P1公司今天推出了两款促销服务套餐,以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需求。促销期从2008年8月20日开始,9月30日结束。两款套餐是:

                                                月资费
     套餐             速度       -------------------------------------
                                  签订12个月的合同   签订24个月的合同
---------------- --------------- ------------------ ------------------
 P1 W1MAX 1200     最高1.2Mbps         RM99               RM89
---------------- --------------- ------------------ ------------------
 P1 W1MAX 2400     最高2.4Mbps        RM229              RM199
---------------- --------------- ------------------ ------------------
(RM:货币单位,马来西亚林吉特)

  P1 W1MAX宽带即刻在下列地区开通:吉隆坡城市中心(KLCC)、金三角、Pekeliling、文良港、鹅麦、Seri Rampai、Sentul、Pudu、梳邦再也的一些选定区域、USJ 1、USJ 7和Subang Hi-Tech区。P1公司的部署得到英特尔公司的支持;英特尔最近对P1的母公司绿驰通讯有限公司投资了500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1500万美元)。

  此外,到2008年底前,P1公司计划将其WiMAX宽带覆盖范围扩大到八打灵再也、Damansara、巴生、巴生港和巴生谷之内的其他地区;新山;吉打;霹雳;森美兰州;马六甲以及马来西亚半岛西岸各大城镇。

  P1公司今天有两项纪录荣登《大马纪录大全》,立下了新的历史里程碑:

  1. 首家WiMAX电信公司

  2. 前10名WiMAX用户

  英特尔马来西亚公司全国销售与营销经理Ryaz Patel今天参加了P1公司的盛大开通仪式,Ryaz Patel说,“这是WiMAX全球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根据IDC马来西亚公司提供的数据,2008年马来西亚的笔记本电脑销售继续领先于台式机,已销售130多万台(1),占马来西亚整个市场近60%的份额。英特尔公司认为,越来越普遍的高速无线宽带,比如P1公司的802.16e WiMAX网络,将加快这一趋势,推动移动计算在马来西亚乃至更大范围的应用。”

  Patel还说,“802.16e WiMAX的价值主张就是互联网本身应该展现的开放、快速、移动的特色。2008年是WiMAX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300多项测试和商业部署在全球各地展开。英特尔将继续支持WiMAX生态体系在亚洲的发展。”

  如需了解P1 W1MAX的详细情况,请拨打我们的客服专线1300 800 888,或登陆网站:www.p1w1max.com。

  关于WiMAX

  WiMAX是WiMAX论坛提出的微波存取全球接入(Worldwide Interoperability for Microwave Access)的简称。WiMAX是一项以标准为基础的技术,能够作为电缆和数字用户线路(DSL)的替代手段实现“最后一英里”的无线宽带接入。该技术可望实现四重服务(语音、视频、互联网和移动性)。

  WiMAX能够通过点对点或一点对多点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带宽。根据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批准和发布的信道分配计划,使用WiMAX需要将某些频段的带宽分配给服务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