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摩托罗拉购AirDefense 助推802.11n采用进程

摩托罗拉购AirDefense 助推802.11n采用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信设备供应商摩托罗拉日前宣称,未来摩托罗拉将收购无线网络安全厂商AirDefense公司。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腾讯科技 2008年8月11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AirDefense 802.11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信设备供应商摩托罗拉日前宣称,未来摩托罗拉将收购无线网络安全厂商AirDefense公司。据悉,AirDefense公司是当前依旧独立提供“无线入侵预防系统”(Wireless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WIPS)解决方案、为数不多的厂商之一。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总裁凯西帕拉迪诺(Kathy Paladin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收购将帮助摩托罗拉在发展迅速的无线安全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无线领域的安全依旧是企业最担心的问题之一,这一交易对于摩托罗拉意义非凡,将使摩托罗拉具备在通用平台下、为无线局域网(LAN)提供室内和室外更广阔范围的安全保护。”

  最近以来,摩托罗拉宣称计划开发符合802.11n标准的通信设备,而此时获得AirDefense,将有助于推进摩托罗拉的这一开发进程,增强其在IEEE 802.11n无线市场的竞争实力。尽管当前802.11n未被正式批准成为通用标准,但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很多厂商已开始销售符合802.11n标准的设备。

  业界专家预测,未来通信市场上,取代上一代802.11a/b/g标准及部署支持802.11n协议设备的潮流正在兴起,而与之相关的80211n“无线入侵预防系统”,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双方均未透露并购相关的财务条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