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 MSR 20-1x路由器视频讲解

H3C MSR 20-1x路由器视频讲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高兴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华三公司近期退出了一款MSR 201s系列路由器产品。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8月1日

关键字: 路由器 MSR系列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高兴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华三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MSR 20-1x系列路由器产品,MSR 20-1x系列路由器产品是继MSR20、30和50系列之后华三公司又推出的一款集成路由、交换、安全以及无线等多种优点于一体的高性能路由器。MSR 20-1x是MSR全系列家族中个头最小,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