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D-Link DGS-1016T 16口绿色机架千兆交换机

D-Link DGS-1016T 16口绿色机架千兆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显示带有一个开放电路的RJ-45线缆的探测结果(在以太网线缆的两端的pin或与一个未连接的线缆之间缺乏连续性)或短路(两个或更多导线短路)或回路或速率在10/100Mbps的连接参数。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8年6月20日

关键字: 交换机 D-Link 绿色节能交换机 D-Link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产品特征: 

    + 创新的绿色节能以太网技术
    + 用于Soho和SMb的高性价比的千兆级解决方案
    + 16口10/100/1000Mbps 的千兆级端口
    + 32Gbps背板带宽
    + 在所有端口的自动MDI/MDIX转换
    + 安全存储转发交换配置
    + 用于10/100Mbps以太网的全双工模式或半双工模式
    + 千兆级速率为2000Mbps的全工模式
    + IEEE802.3x 流量控制
    + 支持9,600bytes巨型帧
    + 支持IEEE802.1p QoS (4 队列)
    + 支持线缆诊断功能
    + 遵守RoHS认证
    + 即插即用安装

    关于绿色节能 

    作为引领网络行业的D-Link发布了具有环保绿色以太网技术的非网管型千兆级交换机。在不降低运行性能和功效的情况下,这些环保型设备通过降低功耗来减少能源消耗,为家庭和SOHO用户保护在使用网络中保护生态系统提供便利。绿色交换机被用来节省能源,防止环境受到有害物质损害以及使用可回收包装来减少污染。

    节约能源 

    + 端口无连接自动休眠,降低电源功率 
    + 根据不同以太网线缆长度来预先估计功率输出 
    + 电源适配器的功率遵守加利福利亚的cEc认证和澳大利亚的MEPS认证。* 

    保护环境 

    + 遵守RoHS的限制某些危险物使用的认证。 
    + 遵守WEEE (电子电气设备)的规定,使用可回收包装来减少废物进入环境中。

    用于家庭和SOHO用户的千兆级连接 

    它为soho、小型公司和小中型公司提供 一种经济节能法方法,让他们从千兆级 以太网的增强带宽中得到便利。它提供 可5个用于服务器分配的千兆级端口来 处理增强的网络负载。 

    IEEE 802.1p QoS 

    +即使在数据包爆发期间,将对时间效应 敏感的数据将被有效发送。 
    +确保给予游戏玩家和要求优先权的数据 包优先发送,保证用户的最佳使用效果。 

    线缆诊断功能 

    D-Link 诊断功能带有连续的驱动器来适合于家庭和Soho千兆级用户,使他们仅通过查看前面板的LED指示灯显示就可以来检 测线缆状况。 
    +在使用了4类RJ-45线缆的网络过渡到千兆级网络时,确定RJ-45线缆是否为用于千兆级的线缆,来在迁移期间减少可能 发生的服务调用或麻烦。 
    + 显示带有一个开放电路的RJ-45线缆的探测结果(在以太网线缆的两端的pin或与一个未连接的线缆之间缺乏连续性)或短路(两个或更多导线短路)或回路或速率在10/100Mbps的连接参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