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D-Link绿色节能交换机卖点

D-Link绿色节能交换机卖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Link的绿色节能交换机不同于其它小厂牌提出的“绿色交换机”,其它家的“绿色交换机”仅仅只是通过RoHS认证。D-Link的绿色节能交换机更有以下功能。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8年6月20日

关键字: D-Link绿色 交换机 绿色节能交换机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Link的绿色节能交换机不同于其它小厂牌提出的“绿色交换机”,其它家的“绿色交换机”仅仅只是通过RoHS认证。D-Link的绿色节能交换机更有以下功能:

    A、对能源的环保——大量节省电力资源的消耗
    B、对人类的安全——符合RoHS无铅标准
    C、对产品的绿色——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D-Link的绿色节能交换机才也业界真正的绿色节能标准 - 在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绿色环保交换机卖点:

    卖点:

    由于目前市场越来越多的笔记本配有千兆网卡,而百兆交换机已经无法适应潮流的需求,千兆交换机必将取而代之,现在正是百兆网络设备换成千兆设备的重要时期。而绿色千兆交换机又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不降低产品性能,拥有如下特性:

    -低功耗,发热量少
    -降低运行费用
    -符合RoHS无铅化标准
    -延长产品寿命

    交换机的两大能量浪费:

    1, 交换机端口如果某没有电缆连接或者没有数据传输时,交换机依然会向那个空闲端口进行供电,使得该端口一直处于工作状态,浪费了电力能量,又减少了端口真正工作的寿命。

    2, 一般以太网线传输的最大距离是100m,交换机的端口供电量都是以100m传输距离时的功率来计算提供的。经常是用户一般使用的以太网线距离都不超过20m,那么另外80米部分的电量又被浪费了。

    绿色交换机的节能魔法:

    D-Link 绿色节能交换机则针对这个两部分的浪费进行优化设计对能源的环保:

    1,绿色节能交换机将自动侦测端口状态,如果某端口空闲,没有连接其它网络设备或是没有数据交换,绿色交换机将使该端口自动转为“睡眠模式”,降低那个端口的电量从而节省能源

    2,绿色节能交换机能够对线缆长度的进行侦测,精确划分该条网络线正常工作所需的电量,再予以供给。绿色交换器可以使源耗费量大幅度地降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