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TT选用Vivace Network部署全国宽带多业务MPLS网络

NTT选用Vivace Network部署全国宽带多业务MPLS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Vivace Network成功地为NTT Communications公司实施全国范围内的宽带多业务MPLS网络建设。该网络在3月曾被首次公开展示,目前已经全部建成,可以在日本国内提供MPLS上的以太网业务。

作者:通信世界网 来源:通信世界网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NTT MPL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Vivace Network成功地为NTT Communications公司实施全国范围内的宽带多业务MPLS网络建设。该网络在3月曾被首次公开展示,目前已经全部建成,可以在日本国内提供MPLS上的以太网业务。NTT将使用Viva多业务节点作为统一的边缘和核心路由器向全日本的用户提供MPLS上的以太网服务。通过这一部署,NTT将可以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提供全面的新业务,包括新的IP、以太网、帧中继和ATM业务,同时减少运营成本,使设备投资最小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