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河南南阳220KV变电站全部实现光纤通信

河南南阳220KV变电站全部实现光纤通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日,河南南阳青台变电站和唐河变电站的光纤通信设备安全投入运行,对省调的直通电话由微波通道调整为光纤通道,这标志着南阳供电区内220KV变电站已全部实现光纤覆盖。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日,河南南阳青台变电站和唐河变电站的光纤通信设备安全投入运行,对省调的直通电话由微波通道调整为光纤通道,这标志着南阳供电区内220KV变电站已全部实现光纤覆盖,为河南南阳供电公司同业对标通信项目评比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白河-青台-唐河光纤通信工程是省通信传输网二期的一部分,青台变电站和唐河变电站都采用杭州ECI公司的XDM-1000型多功能光传输平台,传输容量为2.5G,光纤电路通过白河、青台、唐河、麒麟、地调、宛北、白河形成环网,并通过白河变和麒麟变两个节点与省骨干传输网相连,即使中间某处光缆中断也不影响通信,为变电站各种通信业务的接入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