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榆中再添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点

榆中再添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前五个月,榆中县克服各种困难,先后在三角城双店子村、夏官营太平堡村等乡村建起了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络点,架设光缆12.9公里,电缆干线30公里,安装有线电视用户1000户。

作者:杨贵智 张宏 刘文军 来源:兰州日报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日,65岁的贾钟武老人喜笑颜开地告诉记者,他家终于被有线电视“网”住了!老贾是榆中县三角城双店子村人,平常喜欢看体育节目和文艺节目的他就是收看不到中央5套体育频道和中央3套文艺频道的节目,特别是想看今年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实况,这可急坏了贾钟武老人。最近他家安装了有线电视,老人终于圆了一个梦。像老贾一样,榆中县今年又新添了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络点,新增有线电视用户1000户,5000多名农民将在8月份与奥运“亲密接触”。

  今年前五个月,榆中县克服各种困难,先后在三角城双店子村、夏官营太平堡村等乡村建起了8个有线电视光纤网络点,架设光缆12.9公里,电缆干线30公里,安装有线电视用户1000户,形成了县乡村有线广播电视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了农村重点乡村和省市县广播电视光缆信号的互联互通,为农民群众架起了通向新农村的“信息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