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802.11n变革无线网络

802.11n变革无线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02.11n标准支持使用多个频道,因此,如果检测到其它的无线设备,处于兼容性的考虑,它将采用最低的标准。也就是说,如果在n系统中出现了b/g设备,那n标准将会被b/g标准所替代,传输速度就将大幅下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802.11B 802.11n 802.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02.11n变革无线网络 - ZDNet China - Where Technology Means Business

  [编者按]尽管已经经历了多次延期,但对于即将公布的802.11n无线网络标准,大家有了一个共识:最终将在2009年3月正式发布。同时,它被宣称可以解决目前无线网络存在的所有问题。Gartner研究副总裁菲利普·瑞德曼提到:802.11n技术目前“在大多数行业没有太大的需求”,但在未来三至七年,他希望看到802.11n取代现有的无线局域网技术,这将有助于刺激市场的增长。

802.11n实战 企业无线网络设置10秘诀
公司在选择无线网络的时间,是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相关因素。无线网络可以让员工的笔记本电脑方便地连接到局域网上,不论他们是在会议室、休息室还是其它没有网络接口或者网络接口少于需要数目的房间中。无线网络也为访客利用笔记本电脑或掌上电脑登陆互联网进行检查电子邮件等活动提供了方便。无线网络在公司中的设置,不仅仅是象安装一个无线接入点(WAP)那样简单。在规划阶段,就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以确保网络的安全和使用。在准备使用无线网络上网的时间,下面的问题是需要首先考虑的。
查看全文

802.11n无线网络的变革:2.4GHz和5GHz
尽管已经经历了多次延期,但对于即将公布的802.11n无线网络标准,大家有了一个共识:最终将在2009年3月正式发布。同时,它被宣称可以解决目前无线网络存在的所有问题。该标准承诺,会对覆盖范围和传输速度进行改善。传输速度可以从目前802.11g的54Mbps提高到100Mbps到300Mbps之间。 目前的802.11b/g标准,只能使用2.4 GHz频率中的单一一个20MHz频道,而支持802.11n标准的产品可以使用一个或两个频道,如同知名电信咨询机构OVUM资深分析师马克·马恩所说的,“两个频道可以增加可用的无线电频道”。
查看全文

802.11n无线网络的变革:速度取决于最低标准
这就意味着,如果要部署基于n标准的系统的话,就必须对现有的接入点进行清理,在2.4GHz频段,“对于802.11n设备来说,很有可能达不到标定的速度”。实际使用中,无线设备可以达到理论速度的一半,也就是说,象11g的设备一般可以提供20到22Mbps,而不是承诺54Mbps的速度。但混合型产品受到的影响可能更大,因为它们选择的是最低的共同标准。 “速度的快慢取决于最低的标准。如果你目前使用b/g,那改进也是不大的。
查看全文

802.11n扫清广大企业进入无线局域网的最后障碍
在马克·马恩发表言论同时,杜兰尼警告说,在无线网络标准的最后规格被批准以前,公司早期版本的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的设备,如接入点,不应该迁移到802.11n标准。即使当时“硬件刷新而不是渐进的升级已经被考虑在内了”。但是,是否部署草案2.0的设备以代替现有的产品是需要进行评估的。尽管杜兰尼的同事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菲利普·瑞德曼 ,表明802.11n技术目前“在大多数行业没有太大的需求”,但在未来三至七年,他希望看到它取代现有的无线局域网技术,这将有助于刺激市场的增长。
查看全文

802.11是否会带来的灾难
博通非常热衷于向全球宣传可以达到100多兆传输速率的下一代无线网络标准802.11n的优势。在全球移动通讯大会上,该公司的公关人员发布了基于N的路由器RangeMax NEXT Wireless的新闻。毫无疑问,这个问题非常值得讨论。他们的工作看起来并不象说的那么好。在已经配置好的基于802.11n标准(草案)的无线网络中,加入一台支持802.11g标准的设备会发生什么事情?最好的情况可能就是,没有任何变化。我们生活在小地方而不是象美洲大厦那样的巨型建筑中,而802.11n标准(草案)在不同的环境下的覆盖范围是有差异的。
查看全文

远程工作者对无线网络安全的建议:网络银行安全问题
关于如何在旅行的时间确保无线网络的安全,TechRepublic的成员提出了不少很好的问题。作为一名临时的远程工作者,我从专业的远程工作者那里获得了充分的支持,并将他们的意见保存了下来。我希望这些建议和意见可以对无线网络的安全提供一些额外的帮助。这是我第一次发布“远程工作者对无线网络安全的十条建议”。这是一个非正式的TR系列,会员Jhelliot最近提出如下的重要问题:“当使用笔记本电脑通过一个开放的无线网络连接到经过128位加密的银行网站时,发送或者接受信息的安全程度有多高?”
查看全文


角力802.11n企业级市场

Ruckus CEO:深挖企业级Wi-Fi商机 期待拥抱更大成功
在Ruckus Wireless公司CEO Selina lo眼中,很多从事WLAN(无线局域网)的厂商,忽略了WLAN中最关键的部分:“W”本身。

802.11n引领Wi-Fi新一轮竞争
自Wi-Fi技术进入市场中来,竞争就一直陪伴左右,先是上世纪90年代的802.11a、802.11b的标准之争;接着即是5GHz、2.4GHz关于公用和受限的频段之争;再后来就是价格、中国标准和国际标准之争;如今,随着Wi-Fi技术的逐渐成熟,以及Wi-Fi全球部署进程的加快,802.11n技术在企业应用领域的飞速发展拉开了新一轮Wi-Fi竞争的序幕。

Trapeze被收购将引发Wi-Fi市场变数
自去年,关于Trapeze被收购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当时有消息称,Juniper 和3Com 为了补充其无线移动产品线,对收购Trapeze很是感兴趣,但Juniepr由于Trapeze 报价太高,以及3Com 自身还存在被华为收购等因素导致事情搁浅。

802.11n产品市场成熟 喷式发展将指日可待
802.11n的出现对于高质量的语音、视频传输应用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在802.11n光环下人们不久便可以在写字楼中用Wi-Fi手机来拨打IP电话和可视电话,VoIP电话可从802.11n接入点增强的覆盖范围和可靠性中获益。

Ekahau宣布产品与802.11n标准相兼容
2008年6月17日获悉,Ekahau公司宣布,该公司定位追踪解决方案以及 Ekahau Site Survey(简称 “ESS”)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将能够与即将出台的 802.11n 标准无缝整合。

Aruba:用户至上,产品制胜
Aruba,2002年成立,现员工人数仅600左右。你能把这样一个小企业与思科和摩托罗拉,以及AT&T、微软和Google等业内“Big Name”联系在一起吗?

H3C推802.11n产品引领企业级无线市场
日前,全球IP网络厂商、IToIP解决方案专家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宣布,在国内首发企业级802.11n无线产品无线接入点AP、无线控制器AC,并推出一体化移动网络解决方案,在国内企业级无线市场独领风骚。

思科助力“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建设无线网络
在街边或者公共休闲场所随时随地上网是很多市民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在“中华商业第一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变成了现实。今天,在这个旧日的“十里洋场”,无论你身处它的任何角落,都可以随时享受无线宽带网络所带来的上网冲浪乐趣。

Extricom(萃科)在华推出802.11n无线局域网系统
在802.11n渐进落地的路上,Extricom用其无干扰无线局域网的部署理念,既支持传统2.4Ghz频段上又同时开启和支持5Ghz的应用。

Aruba实战"全无线"
在Aruba的业务内容中,并没有一般领先型企业的宏大叙事,它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于“整合”—在后台对现有的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进行融合管理,让企业用户在穿梭于不同制式的网络间时,感受到的是一种不间断的通信体验。


无线技术前沿

802.11n:走融合之道更有作为

802.11n产品将带思科进入下一代

802.11n仕途难料 市场地位谁能捍卫

Wi-Fi:向左走,向右走?

五个技巧最大限度减少WLAN干扰

“无线城市”的前景与挑战

将蓝牙和802.11结合起来提供高速无线连接

802.11n与802.11g信号覆盖范围PK

思科采用新的Wi-Fi技术提升VoIP质量

802.11n无线技术规格的真实含义

Wi-Fi与WiMAX无线技术评析:取代或互补

无线局域网七大安全困惑

近期热门话题

[#802.11g_10#]
[#802.11n_10#]

网络和安全热门专题:

网络ping命令从入门到精通
PING (Packet Internet Grope),因特网包探索器,用于测试网络连接量的程序。

子网掩码(subnet mask)探讨
子网掩码(subnet mask)是每个网管必须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只有掌握它,才能够真正理解TCP/IP...

QoS技术应用全攻略
QoS的英文全称为"Quality of Service",中文名为"服务质量"。QoS是网络的一种安全机制...

网吧技术全攻略
随着人类的不断进步,涌现出了许多新的行业和职务,特别是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

 
爱卡汽车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