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康宁光缆系统部通用系统被验证可支持100G以太网传输

康宁光缆系统部通用系统被验证可支持100G以太网传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电信业务部的康宁光缆系统部宣布,其Plug&PlayTM通用系统已经达到了100G以太网就位水平,能够通过OM3光纤为达到100G的传输速度提供稳定支持。

作者:C114 来源:C114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康宁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7日,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电信业务部的康宁光缆系统部宣布,其Plug&PlayTM通用系统已经达到了100G以太网就位水平,能够通过OM3光纤为达到100G的传输速度提供稳定支持。

  众多因素导致了对数据传输速度提出的更高要求,这些因素包括视频应用、虚拟数据以及网络融合等等。对带宽的更高要求使速度需要从10G向40G乃至100G转变,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近期刚刚通过了一项要针对40G与100G以太网数据传输速度制定规则的方案,学会的该举措也是这一趋势的证明。康宁光缆系统部已经完成测试以保证其现在所安装的即插即用通用系统能够支持向100G以太网的转变,同时保证符合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802.3ba标准的要求。

  对于使用OM3光纤的40G与100G以太网速度来说,并行光是最主要的传输方式。并行光技术将高速数据传输信号多路复用或者在几条光纤中分开进行同时传输与接收,在接收器这一端,信号会接受解复用,从而还原成原始的高速数据传输信号。数据中心所使用的传统连接包括一个在两端都包含模块或者分支跳线的MTP(R)预端接光缆,模块和分支跳线的作用是使MTP连接器转变成单芯连接器,从而与有源设备相连。通过使用并行光纤传输,MTP连接器不仅可以在链路中使用,在设备上也可以使用。当100G系统被实施时,当前使用的预安装MTP即插即用通用系统的模块与分支跳线就可以利用康宁光缆系统的MTP跳线替换,从而实现完整的通路,这就为并行光的转换提供了便利。

  对100G速度就位性能的考虑包括了诸如信号偏移、带宽以及通路损失等参数。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在“40与100G以太网专案授权申请与目标”中明确指出OM3光纤的最短距离为100米。为保证其产品满足100G就位的距离超过上述目标中的要求,康宁光缆系统部针对其即插即用通用系统干线完成了距离为300米的偏移测试。

  对于线缆组件中仅0.75ns的12XQDR InfiniBand规范的偏移性能应用,Plug&Play(TM)通用系统的标准结构主干光缆符合300米的最大偏移标准。通过使用康宁光缆系统部的OM3光纤、Pretium(TM)300或者Pretium550方案,100G传输速度所要求的带宽就能够实现甚至被超过,而这些光纤的带宽可以通过有效模带宽计算方法得到保证。

  即插即用通用系统还符合对100G所预期的1.5到2.0dB的总连接器损耗预算,即插即用通用系统干线具有行业领先的标准以及低损耗MTP(R)连接性能,因而可以被安装于符合TIA-942,EN50173-5或者ISO/IEC24764(草案)的结构化光缆布线的拓朴中,同时还能够实现针对100G所预期的低损耗预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