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PorchLight FTTH网络部署选择康宁解决方案

PorchLight FTTH网络部署选择康宁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康宁公司电信业务部的康宁光缆系统部于22日宣布PorchLight公司已选择康宁光缆系统部的Evolant(R)解决方案用于其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光纤到户(FTTH)网络部署。

作者:中国信息产业网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2008年6月14日

关键字: 康宁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24日,康宁公司电信业务部的康宁光缆系统部于22日宣布PorchLight公司已选择康宁光缆系统部的Evolant(R)解决方案用于其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光纤到户(FTTH)网络部署。用于FTTH的Evolant(R)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光纤、光缆、硬件和设备,能使网络部署更快速、便捷、可靠和经济。

  PorchLight 公司是一家为单户家庭或多户家庭住宅小区安装最先进的超高速通信及娱乐融合网络的光纤网络服务供应商。目前,该公司正在部署康宁光缆系统部的端到端无源光学FTTH解决方案。

  康宁光缆系统部同时还吸收 PorchLight 公司成为了Corning Connected Community(TM)项目的最新成员。随着双方继续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 FTTH 网络所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这一新关系将使双方获益。

  康宁光缆系统部发起的Corning Connected Community(TM)项目旨在帮助房屋建筑商和社区开发商在其建设计划中实施光纤基础设施,并帮助房屋购买者了解FTTH网络将如何提升他们在新家中的生活体验。康宁为该项目的成员公司提供市场宣传材料,从而帮助成员公司向消费者宣传FTTH网络的优势。

  PorchLight公司将使用康宁光缆系统部的FTTH解决方案向 PorchLight 社区提供“四合一”综合服务。PorchLight公司首席科技长官Corey Smith说道:“在对众多 FTTH网络产品进行了评估之后,我们认为康宁所提供的是一套完整而又可靠的解决方案。凭借着康宁在 FTTH 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力和技术专长,PorchLight 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