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康宁公司为地震赈灾捐款超过170万元人民币

康宁公司为地震赈灾捐款超过170万元人民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发生在中国四川省的特大地震灾害,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及其员工目前已捐赠了超过170万元人民币用于赈灾。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5月26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康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在中国的区域总部、业务运营实体以及遍布全球的康宁员工捐款总额达25万美元

 

纽约州康宁,2008523针对发生在中国四川省的特大地震灾害,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及其员工目前已捐赠了超过170万元人民币用于赈灾。而康宁遍布全球的运营单位还正源源不断地进行着捐款,所捐赠的款项将通过国际红十字会,赠与亚洲(Give2Asia)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地震救援。康宁设在中国大陆的7个分公司都已设立了捐款中心,捐款总额是员工捐款总额加上各公司捐赠的与其员工捐款数额匹配的金额。

 

在台湾,康宁员工纷纷向红十字会进行捐款,而台湾康宁显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也进行了大额捐赠。在日本,员工募捐活动将持续到530日。届时日本康宁公司将捐赠与员工捐款总额相等的金额,两者总额将被转交给红十字会用于赈灾活动。

 

在美国,代表着数百位生活在纽约州康宁市的中国员工及其家属的康宁华人协会也积极开展了员工募捐活动。康宁华人协会现任主席Rui Zhang表示,康宁地区的员工积极响应了募捐号召。“我们的同事和朋友,无论民族背景无论来自何方,都团结在一起积极响应。此时,所有的界线与隔阂都消失了,我们所感受到的就是许多人遭受了灾难 人们只想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能如何帮忙?’”

 

在上海的康宁中国总部,康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孟安睿表示说:“四川大地震对中国及数百万的中国民众造成了深重的影响。对康宁中国员工以及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同事所表现出的关爱,我深受感动。举个例子,在距离震中仅60英里的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我们的员工奋力抢修,在大地震发生的次日便恢复了生产,以满足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对光缆的紧急需求,捐赠设备并派技术人员参与抢修地震中损坏的通信网络。”

 

孟安睿还说道:“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无论作为一个公司还是作为个人,我们都将致力于帮助我们的中国朋友和邻居从这一灾难中尽快恢复。”

 

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康宁出了关键组成部分,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排放控制、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排放控制系的陶瓷体和过滤器;用于网络的光、光、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开发的光生物感器;以及用于其一些行,例如半体、航空航天、防、天文的先的光和特殊材料解方案。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