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银国际称电信重组方案不能改善竞争环境

中银国际称电信重组方案不能改善竞争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7日下午消息,中银国际称,没有哪一种电信重组方案能够真正改善竞争环境,真正的解决办法是监管方面的改革,包括实行不对称管制以帮助新进入这个行业的运营商。该行并认为中国联通的基本面改善,因为CDMA服务明显好转,将中国联通评级为跑赢大市,将目标价从17.70港元调高至20港元。

作者:援朝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中银国际 电信重组 联通 运营商 蓝筹股 CDM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下午消息,中银国际称,没有哪一种电信重组方案能够真正改善竞争环境,真正的解决办法是监管方面的改革,包括实行不对称管制以帮助新进入这个行业的运营商。

  该行并认为中国联通的基本面改善,因为CDMA服务明显好转,将中国联通评级为跑赢大市,将目标价从17.70港元调高至20港元。中国联通目前是唯一上涨的蓝筹股,涨0.5%,至17.30港元。(援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