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李毅中拒评出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传言

李毅中拒评出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传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1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向全国人大提交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其中建议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盛传现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李毅中将出任部长,李毅中今天列席人大会议后,对香港媒体表示,中国工业化技术水平有待提升,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助更好发展第二产业。李毅中拒绝证实将出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传言,也不评论组建新部门会否拖慢电信业重组步伐。

作者:叶柳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李毅中 信息化 电信重组 机构改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李毅中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向全国人大提交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其中建议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盛传现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李毅中将出任部长,李毅中今天列席人大会议后,对香港媒体表示,中国工业化技术水平有待提升,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助更好发展第二产业。

  李毅中拒绝证实将出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传言,也不评论组建新部门会否拖慢电信业重组步伐。(叶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