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财报:降低股票回购 保持现金流购雅虎

微软财报:降低股票回购 保持现金流购雅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于今日公布了200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营收144.5亿美元,营业利润44.1亿美元,每股盈利0.47美元。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49.3亿美元下降到了43.8亿美元,降幅为11%。总体超过分析师预期。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08年4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收购雅虎 雅虎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5日消息,微软于今日公布了200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营收144.5亿美元,营业利润44.1亿美元,每股盈利0.47美元。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49.3亿美元下降到了43.8亿美元,降幅为11%。总体超过分析师预期。

    财报公布后,微软召开了分析师电话会议。

    在被问及面对美国经济下滑,美元贬值的现状,微软如果看待未来前景。微软CFO克里斯多夫·里德尔表示,虽然美国经济减速明显,美元持续贬值,但微软在新兴市场业务增长强劲,所以不会受到过多影响。

    在被问及收购雅虎的计划是否会影响到微软的股票回购计划时,克里斯多夫表示,会在近期内降低回购股票数,保持充足的现金流,以应对可能对雅虎的收购。

    随后贝尔斯登分析师问为何看好今年PC出货量,怎么看亚洲市场的增长。克里斯多夫表示,由于去年的盗版问题以及中国年末的经济波动,PC出货量确实出现下滑,不过这一现象将逐步得到解决,预计6月结束的第四财季PC部门增长率在9-11%。虽然美国经济减速导致美元急速贬值,但新兴市场IT业仍然处于快速发展中,所以看好新兴市场。

    克里斯多夫还表示,公司对IT市场的需求和自己的业务模式依然有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