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向虚拟化领域扩展 微软收购以色列Kidaro公司

向虚拟化领域扩展 微软收购以色列Kidaro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进入虚拟化领域的最新举措,微软周三宣布将收购一家私有公司Kidaro,这家公司的技术能够帮助企业管理它们的虚拟计算机。总部位于以色列的Kidaro公司目前有35名员工,收购后Kidaro公司的三名创始人将加盟微软,并继续领导在以色列的产品开发。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台式机 以色列 服务器 Kidaro 微软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进入虚拟化领域的最新举措,微软周三宣布将收购一家私有公司Kidaro,这家公司的技术能够帮助企业管理它们的虚拟计算机。但没有对外披露交易的金融细节。

  微软表示,Kidaro公司的技术能够轻松使企业应对软件兼容性的挑战,最终将刺激Vista操作系统在计算机中更快被采用,并能够扩展企业内部虚拟计算机的使用。

  微软指出,Kidaro的技术将增加到公司的台式机优化包的未来版本中。收藏的工具将增加到微软批量许可用户的软件担保项目中进行销售。Kidaro公司的其他的产品包括一款名为SoftGrid的虚拟应用软件技术和资产管理工具。

  2006年十月,微软宣布了它的台式机优化包,并把这一软件增加到它的订购软件担保项目中。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Kidaro公司目前有35名员工,收购后Kidaro公司的三名创始人将加盟微软,并继续领导在以色列的产品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