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iPod充电时冒火星 日本政府宣布展开调查

苹果iPod充电时冒火星 日本政府宣布展开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官员12日表示,日本政府部门已经开始调查苹果音乐播放器冒火星的质量事故。据悉,日本政府已经下令苹果公司找出故障原因,并且向政府部门汇报调查结果。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锂电池 MA099J iPod Nano 音乐播放器 iPod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官员12日表示,日本政府部门已经开始调查苹果音乐播放器冒火星的质量事故。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日本官员周三对新闻界表示,在获悉iPod Nano播放器在充电时冒火星的故障之后,日本政府部门已经展开调查,目前他们怀疑播放器的锂电池存在质量问题。

  出现问题的是iPod Nano播放器,批号为MA099J/A。今年一月份在日本神奈川县,一个用户在给播放器充电时,发现有火星冒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日本方面将事故列为一次小型火灾。

  对于日本政府有关产品故障的表态,苹果日本公司并未反驳,但也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众所周知的是,iPod Nano在全世界进行销售,目前还不清楚同样批号的产品是否被销往其他国家和地区。

  据悉,日本政府已经下令苹果公司找出故障原因,并且向政府部门汇报调查结果。

  日本官员表示,iPod的组装是在中国完成的,但是目前还不清楚锂电池的制造商。另外,日本方面目前已经掌握,一共有42.5万台同样批号的iPod播放器流入日本市场,但是具体销售了多少、库存多少还不清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