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Pod Nano电池过热起火 日本政府展开调查

iPod Nano电池过热起火 日本政府展开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经济产业省一位官员透露,日本政府正在对电池疑有缺陷的iPod Nano产品展开调查。被调查的这款nano的型号为“MA099J/A”,这名要求匿名的官员称,他们怀疑型号为MA099J/A的iPodNano的锂电池有缺陷。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MA099J 锂电池 服务器 iPod Nan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三,日本经济产业省一位官员透露,日本政府正在对电池疑有缺陷的iPod Nano产品展开调查。

  被调查的这款nano的型号为“MA099J/A”,这名要求匿名的官员称,他们怀疑型号为MA099J/A的iPodNano的锂电池有缺陷。

  今年1月8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一名用户的iPodNano在充电时,锂电池因过热而起火。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苹果日本公司于本月7号向日本经济产业省报告了这一事故。日本经济产业省要求苹果日本公司提交报告,调查事发原因以及是否还有其他类似事故发生。

  日本政府称,日本在05年9月至06年年9月期间,总共进口了约42万台同型号的iPodNano。目前尚不知道有多少已经出售给消费者。

  苹果日本公司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