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重新开放加沙地带口岸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9 作者:王志强 华春雨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口岸 以色列 加沙地带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29日电(记者 王志强 华春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安全官员29日表示,以色列当天重新开放了与加沙地带交界的两个口岸,允许运进一些燃油和货物。

  据报道,以色列当天重新开放的是用于运输燃油的纳哈勒奥兹口岸和用于运输食品货物的苏法口岸,但卡尔尼口岸和凯雷姆沙洛姆口岸将继续关闭。

  经埃及斡旋,以哈马斯为首的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派别于19日同以色列达成为期6个月的停火协议。根据协议,以方于22日开放了以色列同加沙地带之间的货运口岸。近日双方间的冲突仍时有发生,以国防部长巴拉克25日下令关闭以色列同加沙地带之间的所有货运口岸,停止向加沙地带输送物资。

网络频道 口岸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以色列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加沙地带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