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适用企业集群!DELL四核1U机架服务器

适用企业集群!DELL四核1U机架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U机架式服务器占用托管空间极小,成为企业在组建服务器集群时的最佳选择。DELLPowerEdge 1950服务器采用1U机架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5400系列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45纳米制程技术有效提高运算性能。

来源:CNET中国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RAID DDR2 处理器 Xeon 服务器 机架式 DELL 集群 PowerEdge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U机架式服务器占用托管空间极小,成为企业在组建服务器集群时的最佳选择。高密度服务器可以减小托管空间,同时一定程度上牺牲了用来容纳冗余功能的可用空间,适合对于空间要求高的企业用户,这款戴尔1U机架PE 1950采用的新四核处理器,设计结构合理,售价12700元。

  DELL PowerEdge 1950服务器采用1U机架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5400系列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45纳米制程技术有效提高运算性能,核心频率2.0GHz,共享12M二级缓存。配备4条1GB ECC FB-DIMM DDR2内存,最大支持32GB。

  

  (图) 戴尔PowerEdge 1950

  存储方面,该款机型标配2块73GB SAS硬盘,最大支持硬盘容量1.5TB,同时支持RAID 技术。并且,标配了双内置Broadcom 10/100/1000 Gigabit NIC网络控制器。配备DVD光驱。

  这款服务器由于是采用1U机架式结构,有很好的托管优势,比较适合企业用于服务器组建集群,此外该服务器在处理器、内存上的升级,不仅运算性能有所提高,在数据的读取上速度有所提升,可以建议网络基础设施、web应用、SAN计算节点、HPCC(高性能计算群集)应用。

  DELL PowerEdge 1950

  参考价格:127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