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LSI宣布收购英飞凌硬盘驱动器半导体业务

LSI宣布收购英飞凌硬盘驱动器半导体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今天宣布与Infineon公司(英飞凌)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其硬盘驱动器半导体业务。

来源:LSI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SOC 芯片 半导体 收购 英飞凌 Infineon LS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NYSE: LSI)今天宣布与Infineon公司(英飞凌,FSE/NYSE: IFX)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其硬盘驱动器半导体业务。

LSI执行副总裁兼存储周边产品事业部总经理Ruediger Stroh表示:“将英飞凌HDD业务纳入旗下,象征LSI迈出了另一重大步伐,成为全球硬盘驱动制造的领导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LSI在台式电脑和企业级市场的竞争地位, 让我们争取到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Hitachi GST)这家全球顶尖的客户,我们预计将藉此迅速提高LSI的营业收入。”

根据此项协议,LSI将收购英飞凌HDD业务的资产和知识产权,包括产品设计、相关软件、库存和测试设备。LSI同时将和英飞凌签署一项附加协议,包括知识产权、设计服务、过渡期服务和供应合同。依据特别交易条件和法律规定,收购交易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目前尚未公布任何财务条款。

LSI预计此收购案在Non-GAAP*(非公认会计准则)认定下,对2008年每股收入产生的影响介于中性至微幅获利区间。公司将在4月份报告第一季度业绩时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 GAAP指公认会计准则。非公认会计准则 (Non-GAAP) 不包含股票补偿、涉及并购无形资产的分期摊消、运营重组及其它项目、净收入、采购帐目对库存的影响、权益证券的票面损失以及正在进行的研发收购等。此外,也不包含上述各项带来的所得税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