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NET主编因健康原因离职 原ZDNet主编接任

CNET主编因健康原因离职 原ZDNet主编接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NET主编贾亚·辛格(Jai Singh)因健康原因已于近日离职,由丹·法博(Dan Farber)接替他的职务。”  法博自1981年开始担任科技新闻记者,在科技新闻报道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他还是一位多产的博客,目前管理着ZDNet的博客网络。

作者:继中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CNET comScore ZDNet 主编 博客 离职 CFO 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新主编丹·法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NET主编贾亚·辛格(Jai Singh)因健康原因已于近日离职,由丹·法博(Dan Farber)接替他的职务。法博此前是CNET旗下ZDNet的主编。出任CNET主编后,法博将全面负责CNET编辑内容的监管和CNET新闻的用户体验。

  CNET执行副总裁约·吉列斯皮(Joe Gillespie)在写给CNET员工的一封邮件中称,“你们都从贾亚·辛格的邮件中看到了,他因为健康原因和‘考虑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而将离开CNET。我很激动的宣布,丹·法博已经被任命为CNET News.com新的主编。”

  法博自1981年开始担任科技新闻记者,在科技新闻报道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他还是一位多产的博客,目前管理着ZDNet的博客网络。目前,CNET正处于艰难时期。来自Comscore的数据显示,CNET的网络流量近来一直呈下降趋势。多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有意接管公司董事会,CNET CFO本月初也被解职。

  法博形容自己既是队员又是教练,并表示他将继续坚持写作,同时管理好编辑团队。舆论认为,目前没有人比法博更适合CNET主编这个职位。CNET的新任CFO也是位强势的财经人物。也许,这将CNET CEO内尔·阿瑟(Neil Ashe)终于发掘组建了一个可以率领CNET走出困境的团队。(继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