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尔街日报和CNET引入“好友已读”社交窗件

华尔街日报和CNET引入“好友已读”社交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美国社交网站窗件开发商Loomia推出了一个名为“SeenThis?”的窗件,《华尔街日报》等多家网站宣布将植入这一窗件。

作者:令狐达 来源:搜狐IT  2008年7月14日

关键字: 华尔街日报 CNET SNS 社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月31日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美国社交网站窗件开发商Loomia推出了一个名为“SeenThis?”的窗件,《华尔街日报》等多家网站宣布将植入这一窗件。这一窗件和Myspace等社交网站实现连接,可以让用户在观看内容时了解好友都阅读了什么内容。

  Loomia公司宣布,第一批植入这一窗件的网站包括《华尔街日报》网络版、CNET网站以及NBC环球公司的网站。

  这个名为“SeeThis?”的窗件可以植入内容网站的网页代码之中。之后,如果某一个社交网站的用户,在访问内容网站时,他们就可以看到社交网络内的好友,他们都阅读了什么文章或者视频。

  另外,用户也可以在社交网站的个人资料页面上植入这一应用,从而直接访问好友最亲睐的新闻或者视频。

  《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总经理伯纳德表示,社交网站的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启动这一功能,这个窗件应用并不会侵犯他们的隐私权。

  这一个窗件和脸谱网站之前推出的Beacon广告有类似之处。许多电子商务网站可以植入脸谱网站提供的代码,之后,某一个脸谱用户的消费行为将会被记录下来,并直接传送给他的好友。这一窗件推出之后,引发了脸谱用户的强烈反弹。之后脸谱网站表示道歉,并称将给用户充分的选择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