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NET成为新闻集团NBC环球战略内容合作伙伴

CNET成为新闻集团NBC环球战略内容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闻集团和NBC环球今天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在线媒体公司CNET Networks进行战略性的内容与发行合作,启动其新成立的网络视频合资公司。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5月11日

关键字: 网络视频 NBC C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闻集团和NBC环球今天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在线媒体公司CNET Networks进行战略性的内容与发行合作,启动其新成立的网络视频合资公司。

CNET拥有诸如Tv.com、 GameSpot.com、CNET.COM和CNET News.COM等广受欢迎的网站,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CNET将向新闻集团和NBC环球提供旗下网站成千上万段的视频素材。此外,CNET还将转载新网站已授权内容的资料库,并为新闻集团和NBC环球带来每月一亿两千九百万的独立用户。

“作为领先的在线媒体公司,CNET很早就意识到创造更丰富、可信赖的在线媒体体验。”NBC环球集团的首席数字官兼合资企业临时CEO的George Kliavkoff说,“我们很高兴看到CNET作为内容提供商和发行商加入我们,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在网站和视频网站上有高质量的视频内容。”

“CNET很骄傲能成为向新闻集团、NBC环球合资公司提供原创视频内容的首家专注在线内容的媒体公司,”CNET首席执行官Neil Ashe说,“我们也期待把NBC环球、FOX以及其他高质量的内容提供给我们的用户,现在的合作关系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承诺:在以市场为导向的品牌下为用户创造引人入胜的在线媒体体验。”

据悉,该计划将于今年的夏末启动,新闻集团和NBC环球集团的视频网站将放映上千小时的电视连续剧,视频剪辑和电影。新闻集团和NBC环球集团合作网站的内容还将通过一些网站进行内容发行,包括AOL, MSN, Myspace, Yahoo和COMCAST。

新闻集团与NBC环球的合资公司将在洛杉矶和纽约成立办公室。(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