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更安全,FortiGate防火墙(1)

网络更安全,FortiGate防火墙(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FortiGate公司的防火墙产品,这是一家致力于发展新型的解决应用级安全的高性能防火墙公司,利用专业定制的ASIC芯片技术把多种安全功能集成到一起。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6日

关键字: 安全 防火墙 FortiGa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FortiGate公司的防火墙产品,这是一家致力于发展新型的解决应用级安全的高性能防火墙公司,利用专业定制的ASIC芯片技术把多种安全功能集成到一起。Fortinet创建新的体系结构并已取得了专利,该项技术融合了安全策略控制、VPN加密处理、流量控制、内容安全、病毒防护等安全技术,解决了数据加密和内容处理时的性能瓶颈,并能实现最高级别的IP安全(Ipsec),先进的系统级的设计允许产品提供多种功能。

  1、产品高性能体系

  高性能ASIC体系结构构筑的FortiGate产品拥有独特的加速行为处理和内容分析系统 (ABACAS?) 技术:

  

  

  ?★ FortiAsic? 内容处理器

  ?★ 行为特征扫描

  ?★ VPN加密处理 (DES,3DES,MD5,SHA1)

  ?★ 状态检测防火墙会话处理

  ?★ 流量管理

  ?★ 每个芯片200-400 Mbps 的吞吐量

  ?★ FortiOS? 专用的, 高度安全的,基于需求定制的操作系统

  Fortinet所有的功能全部放在专有的Forti-ASIC硬件平台的结构里,并且这些功能都得到高性能的应用。产品系列包括SOHU用户、小型办公室、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电信级防火墙产品。

  2、FortiGate防火墙特点

  FortiGate-300 是新一代全方位的安全网关产品。它对网络安全问题提供了完善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如邮件病毒检测、网页内容过滤、入侵检测、传统的防火墙以及虚拟专用网络(VPN)/IPSEC数据加密等。系统提供完善的安全日志,有效地监控网络的安全运行状态,进行安全日志审计。为企业和商业用户提供了高水准的网络安全服务和产品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