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更安全,FortiGate防火墙(2)

网络更安全,FortiGate防火墙(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FortiGate公司的防火墙产品,这是一家致力于发展新型的解决应用级安全的高性能防火墙公司,利用专业定制的ASIC芯片技术把多种安全功能集成到一起。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6日

关键字: 安全 防火墙 FortiGa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全面的产品系列

  FortiGate安全和内容控制产品(SCCU)适合于从SOHO环境到服务提供商环境各个层次的需求。所有的FortiGate单元支持完善的安全和内容控制服务,为每一个应用很容易的选择恰当的设备。

  

  

  

  

  FortiGate 个人办公环境/小型商务系列

  

  

  FortiGate 个人办公环境/中小企业系列(SOHO/SB 系列) 包括 FortiGate?-50、FortiGate?-100和 FortiGate?-200。提供了配置简单,管理灵活的安全网关解决方案。该系列作为高效防火墙(从30Mbps 到 120Mbps)加强了内部网络与外部网络之间的安全控制,通过我们的深度扫描专利技术,还保护您免于病毒、蠕虫和基于内容的攻击。VPN 功能使得你的员工能够通过安全通道与其他办公室相连。

  FortiGate 企业系列

  

  

  FortiGate企业系列包括FortiGate?- 300,FortiGate?-400和FortiGate?-500。独一无二的设计能够满足对高效率、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的企业级需求。企业系列提供吞吐量从200Mbps到500 Mbps。独特的FortiGate?-500具有12个端口,实现贯穿企业的全部安全和内容控制,有效的将网络分段成不同的区,使各个组、部门或其他之间的内容流控制能够基于策略实现。

  FortiGate电信/ISP系列

  

  

  FortiGate?-2000是根据电信/服务提供商对性能和可靠性的需求而专门设计的安全网关。FortiGate?-2000利用多个CPU和FortiASIC芯片提供两个2Gbps 以太端口、两个千兆光纤接口和四个运行于200 Mbps的10/100端口,具有双电源保护,支持负载均衡。FortiGate?-2000高性能、高可靠性和管理简单的特点是管理服务提供商自然而然的选择。

  FortiGate防火墙在业界的口碑还不错,性能方面已经能够满足各个层次的应用了,只是在产品的价格方面小编认为还有回旋的余地,毕竟对于个人用户来说,5万元的防火墙产品价格还是太高了。另外,FortiGate防火墙不但对外网的安全作了很好的诠释,对防火墙本身的安全也有考虑,其中就包括加密WEB系统管理界面,可以让网络管理员安全的对防火墙进行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