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替换SharePoint身份验证系统

微软替换SharePoint身份验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准备更换SharePoint Server中的身份验证机制,这款软件将成为微软内部第一款采用基于描述的认证系统软件。描述都是动态提供的,在后台与可靠资料源进行对比验证,然后立刻输出结果。

2007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认证系统 身份认证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准备更换SharePoint Server中的身份验证机制,这款软件将成为微软内部第一款采用基于描述的认证系统软件。

  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让SharePonit与其他身份认证系统所兼容,比如Active Directory,LDAPv3-based directories,application-specific databases 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身份认证系统,比如LiveID,OpenID以及InfoCrad系统等。

  SharePoint将完全丢弃现在这套落后的认证系统,而采用针对用户的描述进行认证的系统。比如可以按照用户的年龄或工作组关系来判定,当然也可以是其他在企业中存在的各种关系。

  描述都是动态提供的,快速收集用户信息后,在后台与可靠资料源进行对比验证,然后立刻输出结果。这样可以显著的提高企业IT的运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