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北电网络任命新CFO 希望恢复投资者信心

北电网络任命新CFO 希望恢复投资者信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电网络(简称“北电”)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帕维·宾宁(Pavi S. Binning)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从11月12日起生效。

作者:新浪科技 2007年10月3日

关键字: 北电 北电网络 CF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电网络(简称“北电”)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帕维·宾宁(Pavi S. Binning)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从11月12日起生效。

  宾宁将接替代理CFO大卫·德克沃特尔(David Drinkwater)的职责,后者将返回原来的职位,重新担任首席法律官。北电代理首席法律官高顿·戴维斯(Gordon Davies)也将返回原来的职位,重新担任总法律顾问兼企业秘书。宾宁今年47岁,此前曾经在马可尼担任CFO。

  由于业绩增长乏力,再加上2003年卷入会计丑闻,北电网络过去几年陷入了困境。目前,北电CEO迈克·扎菲尔洛夫斯基(Mike Zafirovski)正致力于恢复投资者和分析师的信心,引领公司摆脱颓势。任命一位新CFO,就是这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5月,北电同安大略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并承认曾经发布误导性的财务信息。

  分析师预计,不计入一次性项目,北电网络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2美分,营收为27.8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