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关于公司员工自缢身亡事件的通报全文

华为关于公司员工自缢身亡事件的通报全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8日,毕业于武汉大学、年仅26岁的华为员工张锐(武汉青山区人),在深圳华为某小区内自缢身亡。华为公司内部发布了此次事件的通告。

作者:新浪科技 2007年7月25日

关键字: 员工自缢 华为 自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8日,毕业于武汉大学、年仅26岁的华为员工张锐(武汉青山区人),在深圳某小区内自缢身亡。华为公司内部发布了此次事件的通告,以下为通报全文:

  情况通报

  公司全体员工:

  沉痛地向大家通报,公司员工张锐(工号69016),男,年龄26岁,毕业于武汉大学,2007年5月11日加入华为,参加为期二周的大队培训后,于2007年5月25日到华为供应链管理部报到,工作岗位为物料品质部元器件工程师,试用期期间未分配正式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物料品质相关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

  该员工于7月17日起请假,7月18日下午被警方发现在某小区自杀身亡。

  自杀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公司对张锐的情况表示惋惜,并已成立小组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特此说明。

  人力资源管理部

  二OO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