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WIC全球瞩目,华三无线联通“世界”

WIC全球瞩目,华三无线联通“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高峰会议,11月19日于乌镇举行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无疑受到了万众瞩目。在“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主题号召下,本次大会不仅云集了海内外互联网“大碗”,无线网络部署能力更堪称一绝,实现了100%的高速无线覆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WIC 华三 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高峰会议,11月19日于乌镇举行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无疑受到了万众瞩目。在“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主题号召下,本次大会不仅云集了海内外互联网“大腕”,无线网络部署能力更堪称一绝,实现了100%的高速无线覆盖。

WIC全球瞩目,华三无线联通“世界”

在重大赛事期间表现最为出色的华三自然不能缺席,当仁不让的成为本次大会无线网络的第一供应商。为了保障大会期间网络畅通,主会场、主宴会厅、发布会现场以及政府办公区等核心区域自然成为部署重点。大会利用华三数百台高性能AP以及F1000防火墙、S7600核心交换机,实现了重点区域高密无线网络覆盖,为与会代表们提供了极速畅快的无线体验。

周到、温暖的网络服务一直是华三的“招牌”,除了高性能的无线网络部署,华三同时派出研发和技术支持专家,在会议现场开展系统调试、优化和保障工作,确保网络运行的“万无一失”。

华三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出色表现,只是华三重大赛事服务实践的“冰山一角”。华三在国家重大赛事中几乎从不缺席,前不久刚刚举行的APEC、青奥会、巴西世界杯、欧洲音乐节以及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等都有华三无线的身影。利用领先的有线无线一体化解决方案,华三正在证明着新IT无处不在的变革力量。相信在未来,华三将创造更多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