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路由器安全问题频发 云路由成未来必然趋势

路由器安全问题频发 云路由成未来必然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家庭局域网的逐步兴起,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蹭网等问题也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受预算的限制,有的用户在选择产品时通常选择价格更低廉的产品,而忽略了产品安全技术或者是品牌。所以当私人信息安全受到威胁时,这些用户通常受害最深。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DIR-605L DIR-850L 千兆路由器 无线双频路由器 无线安全 路由器安全 云路由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6日 综合消息:伴随着家庭局域网的逐步兴起,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蹭网等问题也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受预算的限制,有的用户在选择产品时通常选择价格更低廉的产品,而忽略了产品安全技术或者是品牌。所以当私人信息安全受到威胁时,这些用户通常受害最深。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某品牌路由器存在的漏洞,可让攻击者访问页面之后引导路由器自动从攻击者控制的TFTP服务器下载恶意程序并以root权限执行。攻击者利用这个漏洞可以在路由器上以root身份执行任意命令,从而可完全控制路由器。这让家庭网络安全问题又一次摆在了公众的面前。

事实上,多家知名品牌厂商在产品研发时早就意识到了这种状况。提供了功能相对强大的路由器产品,在用户顺畅上网的同时还保证了网络安全。此类路由器同时提供多种功能于一身,让用户在寻求低价的同时能享有真正安全的保护。其中,云路由产品是近一两年出现的新产品。不但外观时尚小巧,精致实用,而且功能丰富,其“主动防蹭网”、“云管理”、“云关怀”等功能大大增强了路由器的安全性,成为了家庭路由器安装的首选。

路由器安全问题频发 云路由成未来必然趋势

DIR-605L 云路由

据某知名品牌厂家介绍,云路由产品在业内首创了智能终端设备远程管理路由器,此举改变了传统路由器仅能上网的功能模式,它借助于云端服务平台的强大支持,更简单灵活的操作提升了用户对于网络的把控力度,主动防蹭网技术完全脱离了旧有路由只能上网的功能,着重将便捷监控理念传递给用户,让用户享受到云服务的安全和便捷。

通过云端服务平台,云路由的“云管理”功能,用户能够使用相应的客户端进行私有云操作,其最大特色就是使出门在外的用户能随时随地通过云端服务提供的“入侵者通知”和“新登入者通知”等防黑客警示功能,了解家中网络的实时状态,并能够利用手机遥控切断外来非法入侵或是上非法网站的连线操作。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云关怀”功能,查看已连接用户近期曾浏览过的网页,观察家中成员的上网习惯,再也不用担心家中未成年的子女上非法网站。

路由器安全问题频发 云路由成未来必然趋势

DIR-850L 双频千兆云路由

据悉,目前的云路由产品的选择性非常强,不仅有适用于普通家庭的云路由产品,同时还有适用于游戏玩家、电影发烧友、极客等用户需求的双频千兆云路由产品,其无线数据传输速率远远领先其它产品,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

选择有品牌保证和质量保证的产品,才能让您在网络上遨游的同时还能确保自己的网络银行、QQ密码、邮箱等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不受到恶意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