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D-Link DIR-617首发 内置天线信号更“执着”

D-Link DIR-617首发 内置天线信号更“执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人们的住房面积不断提高以及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无线终端设备得到了更广泛应用,WIFI的普及也让移动互联网逐步取代有线网络,在终端接入方面成为主导力量,市场对新的无线路由需要将会逐步增加。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DIR-617 天线技术 无线网络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6日 综合消息:随着人们的住房面积不断提高以及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无线终端设备得到了更广泛应用,WIFI的普及也让移动互联网逐步取代有线网络,在终端接入方面成为主导力量,市场对新的无线路由需要将会逐步增加。网络设备制造商领导品牌D-Link即将上市的新产品DIR-617,采用内置天线技术,外观精巧,而且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安全的配置,为家用环境的无线应用提供了保障,是家庭用户不错的无线选择。

作为DIR-601的进阶产品,DIR-617不但延续了DIR-601直立式外观设计以及内置天线技术,同时大大加强了无线传输速度和信号覆盖面积,还增加了电源控制按键以及一键WPS等实用的功能,在外观、安全性、可操作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D-Link DIR-617首发 内置天线信号更“执着”

精致外观“将天线藏起来”

在外观方面,DIR-617采用先进内置天线技术,机身轻巧,直立式机身配合黑色外观,使整个产品显得时尚而美观,精致的设计与现代家庭的整体环境融为一体。与传统无线路由相比,DIR-617支持802.11n/g/b标准,拥有更强的无线传输距离和无线信号穿透力,高达300M的无线传输速度,信号优势明显。出色的MIMO技术,有效扩大了无线覆盖范围,并且具有低辐射的特点,绿色节能。

D-Link DIR-617首发 内置天线信号更“执着”

“傻瓜式”操作轻松完成设置

在细节方面,DIR-617做到了精益求精,丰富的特色功能让DIR-617更加智能化。通过QOS智能流量控制系统,DIR-617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网络的使用习惯来优化带宽,使对数据反馈更加敏感的应用程序获得更高的优先级。与其他无线路由器相比,DIR-617的操作更加简单直接,快速安装让即使没有网络知识的用户也能轻松完成,而创新性的加入电源控制按键,则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路由器,节约能源。

天猫首发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18177366279.1.IMZEvs&id=23081992239&bucket_id=19

D-Link DIR-617首发 内置天线信号更“执着”

一键加密让网络更安全

近年来无线网络的显著优势逐渐为家庭和企业用户所认识,无线网络用户日益增多。另一方面,无线网络的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各地都在报道被人非法“蹭网”。如果没有有效的安全加密设置,自己的局域网很可能在无意间就变成了公共网络。针对这一问题,DIR-617的WPS一键加密技术能让一般用户实现对无线网络的安全加密,轻松获得最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同时用户无需记忆冗长的无线加密密码,避免了忘记密码的麻烦。

与许多现代技术一样,智能家居技术一直在不断变化、发展、进步,它正朝着更智能、更便宜、更易操作的方向发展。作为一台针对现代家庭而推出的无线路由,DIR-617在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中对无线网络需求,解决用户过去在无线路由使用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的同时,也让用户体验到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