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科技引领,华为助力金融创新

科技引领,华为助力金融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金融分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的80多位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与华为金融行业专家围绕“科技引领,华为助力金融创新”进行深入又广泛的研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5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金融分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与会的80多位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与华为金融行业专家围绕“科技引领,华为助力金融创新”进行深入又广泛的研讨。

2013是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充满机会和挑战的一年,来自中国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副总编张永福表示:“在金融业特色化、综合化、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国家对金融业提出了保障信息安全、提高运行管理能力、注重弱势群体的金融服务可获得性的要求,同时IT技术将为信息化金融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围绕IT技术如何服务金融信息化,张总编认为:第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顶层推动,提升金融信息化整体水平,注重信息安全提高金融信息化自主可控能力;第二要改善民生,服务城镇化,提高金融普遍服务能力 ;第三要以信息化为支撑,提高金融机构特色化、综合化、国际化经营能力,把握IT发展趋势,抓住金融服务创新的契机,完善科技治理;这样才能为金融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金融服务。

针对张总编提到的机会与挑战,华为金融行业全球销售部总裁刘维明表示:“华为是中国IT研发能力最强的公司之一,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金融客户的业务创新,共同应对机会与挑战。”

科技引领,华为助力金融创新

华为金融行业全球销售部总裁 刘维明

据刘维明介绍,华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金融客户重要的IT供应商,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服务器、存储和安全等主打产品已经在四大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获得广泛应用。华为公司认为,近几年中国金融行业信息化热点体现在新核心系统上线、融合的统一通信与协作、BYOD移动业务和国产化等四方面,金融客户将会在这几个领域加大投资。华为领先的网络、服务器、存储产品对提高国产化和优化新IT基础架构不可或缺;统一通信与协作是金融渠道创新领域的重点应用,华为公司全球首发的VTM远程应用系统在国内已经成功上线应用,开启了华为助力金融业务创新的篇章;对于今年最新最热的BYOD应用,华为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家,产品覆盖终端、安全接入和应用发布的系统,将对移动办公、移动展业、移动营销发挥革命性的作用。

在中国金融信息化进程中,金融行业的集成商、ISV、服务商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金融行业发展重要力量,对于华为公司如何与这些合作伙伴形成合力,共同服务金融客户,安捷信金融系统部部长来利顺表示:“华为在金融行业主要通过合作伙伴向客户销售产品与服务,并与合作伙伴的增值服务一起向客户提供服务”。华为2013年将继续加大金融行业的研发和服务投入,进一步提高华为产品与金融业务的耦合度,向合作伙伴提供可被集成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经过一下午的研讨,与会者一致认为,在华为公司产品持续丰富、对金融行业的理解进一步深入和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华为公司必将成为金融客户业务创新的重要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