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三年质保 北美机王NETGEAR WNR2000

三年质保 北美机王NETGEAR WNR2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GEAR(美国网件)针对中国网络环境,贴心设计了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无线路由产品。北美机王WNR2000适合大户型无线覆盖北美销售持续冠军,现在更为中国用户提供贴心的三年质保服务,让您在尽情享受优质网络的同时,更有保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5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广泛覆盖不等于超高功率,畅享网络更不能牺牲健康。NETGEAR(美国网件)针对中国网络环境,贴心设计了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无线路由产品。北美机王WNR2000无线路由器, 配备802.11N 技术,带来杰出的覆盖范围和300M的无线速度;最新DD-WRT开源刷机,支持NETGEAR最新推出“网件精灵”管理软件,将路由器的管理监控和操作更简化而富有应用乐趣;支持自动检测、下载新固件,保持设备的最佳性能。北美机王WNR2000适合大户型无线覆盖 北美销售持续冠军,现在更为中国用户提供贴心的三年质保服务,让您在尽情享受优质网络的同时,更有保障。

三年质保  北美机王NETGEAR WNR2000

北美机王NETGEAR WNR2000无线路由器,内置天线,性能优越,不仅有效扩展家中已有的无线信号,消除无线盲区,提高无线覆盖范围,同时具备更多丰富应用,网件精灵软件,可通过下载PC精灵、移动精灵,实现在PC机或者智能手机上管理监控路由器配置和局域网设置。智能向导极大地简化设置过程,用户初次安装配置时,路由器将直接通过浏览器,指导安装并加载习惯使用的语言。Wi-Fi 保护设置(WPS)的一键加密,方便安全的将计算机接入网络,无需记忆无线网络密钥。

黑色烤漆外观,竖立的工业设计,节约空间,利于散热,更兼时尚大气融合家居设计。此外,作为Energy Star(国际能源之星)联盟成员,NETGEAR采用了绿色节能技术,将路由器发热量大幅下降,工作温度更低,无线电磁辐射减少到最低限度,保护家人健康;并特具目前市场少有的独立电源开关设计,节省能耗。WNR2000采用至少80% 可回收包装材料,绿色环保。

三年质保,北美机王NETGEAR WNR2000,专属自己的优质网络,经典品质保障更安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