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街蜜携手米兰奥特莱斯 联合打造代购o2o模式

街蜜携手米兰奥特莱斯 联合打造代购o2o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新兴APP代购平台“街蜜”与上海米兰·奥特莱斯商场正式达成了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代购020合作模式。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O2O模式 街蜜 米兰 奥特莱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内新兴APP代购平台“街蜜”与上海米兰·奥特莱斯商场正式达成了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代购020合作模式。

合作约定,街蜜将会指派旗下的时尚买手进驻米兰·奥特莱斯商场,依托自身特有的购物眼光,发掘能够打动目标用户的各类时尚潮品,并推送到街蜜APP平台上,向众多买家用户进行推介;米兰·奥特莱斯商场则会全程配合时尚买手,辅助他们完成协调商户、挑选商品、拍照推送等工作,并对在街蜜平台下单的商品进行物流配送支持。尽管这样的合作在国内鲜有先例,属于创新尝试,不过合作双方对此都充满了期待。

街蜜携手米兰攠祙莱斯 联合打造代购O2O模式

据了解,街蜜是由出身于阿里巴巴的资深团队于2014年8月推出的国内首个移动互联网代购平台,也是唯一一家集逛街导购、时尚买手代购和社交沟通于一身的APP专业代购工具。在街蜜平台上,买家可以与来自全球的街蜜认证买手直接沟通,跟随街蜜买手在全球范围内扫货,同步享受当地折扣,体验真实海外血拼,而街蜜会为平台上产生的交易做担保,确保安全放心。同时,街蜜还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社交平台。在街蜜,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闺蜜圈,与闺蜜们即时通讯、征求意见、探讨心得以及分享快乐,同样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和闺蜜们一起逛街的乐趣。

街蜜携手米兰攠祙莱斯 联合打造代购O2O模式

街蜜创始人王扬表示,时尚买手可以说是能够更好满足众多买家需求的“超级导购”。他们有着极为丰富的购物经验,历练了敏锐的时尚嗅觉与独到的购物眼光,常常能发现埋藏身处的潮品“宝藏”;因此,他们善于聆听买家的心声,并用发现的眼睛来发掘满足买家内心需求的产品。街蜜的认证买手是常驻国外的,会将全球各地的产品带给街蜜平台的用户;而街蜜国内的时尚买手,是平时热爱逛街购物、对时尚有独到的见解购物达人,并乐于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别人,现已吸引了很多时尚达人加入到了时尚买手阵营中。

街蜜携手米兰攠祙莱斯 联合打造代购O2O模式

针对街蜜与米兰·奥特莱斯开展的代购O2O合作,王扬表示,知名商场对于很多热衷购物的买家无疑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但也存在着一些不好解决的购物难题。比如,一方面由于地域限制而,不少买家无法亲自到所青睐的商场亲自购物;另一方面,浸入在琳琅满目的产品海洋中,很多买家一时间会不知道买什么好,常会陷入选货的烦恼中。由此,让时尚买手入驻到商场中,用独到的眼光来帮助众多买家买到称心的潮品,并通过APP平台进行线上交易,辅以线下物流送货,这就能很好的解决多数买家无法亲身购物以及不知购买何物的问题。

众所周知,近年来由于电商的冲击,国内很多商场都面临着很大的竞争压力。尽管一直倡导名品折扣的奥特莱斯商场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更具休闲化的购物环境,吸引了大批忠实买家的青睐。不过,由于实体店面的区域化限制,每一家奥特莱斯商场所覆盖的销售范围相对有限,在发展一段时间之后也难免会遇到业绩增长的瓶颈期,如何实现忠诚用户长期稳定的增长是每一家奥特莱斯商场早晚要面临的问题。

街蜜携手米兰攠祙莱斯 联合打造代购O2O模式

针对这次合作,米兰·奥特莱斯商场负责人胡立炜同样非常看好。胡立炜表示,这次与街蜜代购平台的合作,将会为米兰·奥特莱斯带来计划之外的销售增长空间。在米兰·奥特莱斯与街蜜开展合作之后,街蜜依托自身移动端APP平台,犹如拉起了无数根长线,可以让米兰·奥特莱斯与全国各地买家用户建立起直接联系;通过旗下买手团队的积极推介,也必然会加速提升商场内商品的销售空间。同时,当有越来越多的源自米兰·奥特莱斯的商品在街蜜平台进行展示与价值解读,这还可以积聚起强大的品牌势能,无疑有利于在全国范围内传递米兰·奥特莱斯的品牌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