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企业如何选择公有云服务下的云备份产品

企业如何选择公有云服务下的云备份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云备份产品多如牛毛。如:亚马逊、微软、CTERA、riverbed、EMC、IBM、F5、Twinstrata、梭子鱼和ZettaNet,还有各种各样的云盘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18日

关键字: 云备份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云备份产品多如牛毛。如:亚马逊、微软、CTERA、riverbed、EMC、IBM、F5、Twinstrata、梭子鱼和ZettaNet。还有各种各样的云盘服务。总之,对于一般用户来讲,随便选一款都不是什么问题,但对企业用户来说,就必须要根据自身使用习惯和具体需求来衡量这些五花八门的云服务产品了。

以Druva凤凰公司为例,他们提出,“消除磁带,异地存储,复杂性,70%的管理服务器的备份,归档,保留和恢复的成本。凤凰统一热,温,冷备份和归档流程和管理的第一次,提供了无限的保留任何其他的云备份提供商不可用,并执行备份和恢复比其他解决方案快20倍,以确保企业满足他们的恢复目标,并尽量减少对业务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用它备份到二级存储,磁带,然后老铁山服务器备份模式终于长期异地归档是一个非常繁琐的过程,容易出错率高达20%。但是,这是什么Druva有其他的云备份公司不?它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重复数据删除,重复数据删除,只留下一个拷贝的数据时,一个实例中,待存储。数据索引仍然保留;所以如果你真的需要,比方说,比如100,否则相同的1 MB的电子邮件附件27,你仍然可以用附件的副本恢复唯一的消息。

首先,即使云存储成本会越来越低,当你在谈论长期的业务存储,您仍然可以谈论PB级数据,而不是廉价的,无论价格再低。其他成本,无论是在计及时间而言,是带宽。它的速度更快了很多存储和恢复在互联网上时,你只需要处理,比如说,1 MB的电子邮件附件,而附件一的100Mbs。

这里的另一个不错的功能是,由于凤凰采用集中式的云主机,你不需要IT人员 - 谁可能会或可能根本不存在 - 在远程办公室备份与多层次合作。你可以备份和归档从旧金山布鲁克林办公室的记录用鼠标点击几下,而不是调用了会计师/ IT的家伙,要求他检查磁带。

IT小时,即使是兼职IT人员,是昂贵的时间。凤凰,你可以节省一些员工的时间成本。

这一切都增加了在Druva凤凰的功能列表:

统一备份和存档:凤凰的综合方法热,温,冷备份和归档,使传统的多层系统,以及使用磁带和异地存储过时。不断增量备份不再需要为企业进行管理定期的完整备份,所有流程都集中在一个单一的控制台进行管理,大幅降低IT开销。

海量数据保留和恢复快:Druva的全局重复数据删除优化存储,以便组织能够存储几乎无限的恢复点和存档,并保留其数据进行了长达几十年,如果需要的话,以满足监管及合规任务。

高达20X更快的备份:凤凰提供直接用于─云备份和恢复速度为100Mbps - 比其他解决方案通过使用结合并行数据传输对象存储快20倍。它可以实现高达1Gbps的有效WAN吞吐量由Druva的全局重复数据删除提供了更高的效率。网站与大型数据集,有限的带宽或要求苛刻的恢复时间目标(RTO)可以利用凤凰CloudCache,现场软设备,提供热LAN速度的备份,并通过与交错传输本地缓存恢复到云中,以腾出现实时间带宽。

值得信赖的公共云基础架构: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确保客户数据保持在目前的收视率最高,最安全的公共云基础设施。

为底线,Druva声称你会得到70%的成本节省了磁带,二级存储和IT备份和恢复管理费用通过集中在云中的政策和热,温,冷藏行政管理。

这种新方法的云备份的工作进行的顺利的客户。尝鲜看到眼前的利益。在一份声明中,何塞·奥尔蒂斯,导致系统管理员政府IT承包商TechFlow说,“我们知道我们想要我们的备份迁移到云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凤凰一样无限归档关键优势,无需支付备份相同的数据一遍又一遍,集中管理所有的流程,并利用亚马逊AWS作为后端,我们省去了很多人工流程,减少错误,并做恢复在几个小时内兑几天以前拿地拿到磁带从我们的仓库外面回来,这是更有效,非常易于管理。“

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拥有一支精干取代旧的数据备份和归档系统,意味着高效的云备份系统。凤凰城的起价为每月每GB60美分。之后你看看所有权估计Druva的总成本,我认为你会看到这是一个公平的价格为Web管理做它,所有的,长期的备份和归档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