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揭秘APEC安保技术

揭秘APEC安保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一直隐藏在背后的绿色安保科技服务体系浮出水面。在会议部署期间,主办方提出了以“会议安保及人员实时监控”为主题的科技创新企业选拔方向,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自身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技术脱颖而出。

来源:科技讯 2014年11月18日

关键字: APEC 安保 智慧图 可穿戴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已落下帷幕。近日,一直隐藏在背后的绿色安保科技服务体系浮出水面。在会议部署期间,主办方提出了以“会议安保及人员实时监控”为主题的科技创新企业选拔方向,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自身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技术脱颖而出。

APEC会议现场

智能穿戴设备 解决无死角实时监控难题

智慧图通过自身领先的技术基础,打造出业内首套“基于精准位置信息”的会议服务保障系统,目的在于解决重大会议多场所无死角实时监控的国际性难题。与传统大型会议不同,新型会议服务保障系统中,智慧图公司采用的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配合使用无线智能传感器iBeacon及轻便时尚的智能穿戴设备,可弥补传统摄像头监控过程中的视野盲区,为总指挥提供了便利的全局视角精准位置监控服务。指挥中心通过本套系统,可以实时监控人员在会场的位置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来进行指挥调度,确保人员调度的迅速到位,对会议的管理及人员调度监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APEC现场监控全视角

寻鹿系APP&SDK 室内精准定位商业应用

除本次入选APEC会议安保服务体系外,智慧图不仅推出了我国首款手机室内精准位置服务APP&SDK,更与如北京西单大悦城、广州正佳广场等在内的全国多家城市的大型商场达成合作,促成我国第一家O2O智能商场位置服务系统的构建,在我国率先实现了室内精准定位的大规模商业应用。目前,智慧图已完成国内超过1000家场馆的位置服务系统覆盖,2015年进一步扩大规模至5000家。

APEC使用的iBeacon APEC使用的“智能穿戴设备”

智慧图iBeacon拓展全新领域

对于本次服务APEC会议,智慧图CEO欧阳表示“我们首次将iBeacon与智能穿戴设备相结合,成功应用于大型国际会议保障系统中,开创了位置服务的新领域。从承担国家863项目到参与APEC会议保障,智慧图一路走来不仅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让我们这些从事科技创新的人员感受到莫大的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把位置服务的应用推广到更多领域、服务于国家与大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