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PEC工商委员会成员转达慰问 向灾区捐献帐篷童装

APEC工商委员会成员转达慰问 向灾区捐献帐篷童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川汶川地震后,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5月21日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 (ABAC)中国代表的身份向ABAC的21个成员国家成员发出邮件,呼吁国际力量援助灾区。26日,马云收到韩国大成集团会长金英熏(Younghoon David Kim)先生发来的邮件,希望通过阿里巴巴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童装600件,送给那些失去家庭的孩子。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abac 童装 CEMEX 工商咨询 帐篷 APEC 灾区 邮件 委员会成员 Ricard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四川汶川地震后,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5月21日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 (ABAC)中国代表的身份向ABAC的21个成员国家成员发出邮件,呼吁国际力量援助灾区。  

  随后收到了很多ABAC各国成员发来的慰问邮件,墨西哥ABAC成员墨西哥矿业公司集团Juan Sanchez-Navarro,墨西哥水泥制造巨头CEMEX副主席Ricardo Chavel, Azteca 公司副主席Mauricio Millan称“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相信国际社会的团结,和来自各界对你们的支援必将帮助你们尽快渡过难关!” ABAC印尼成员、安达信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约翰•普拉斯迪奥(John A. Prasetio)在慰问信中表示,“灾难不仅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沉重伤害,也让我们感同身受。在悲剧发生的同时,我们的祝福和祈祷与你们同在。”俄罗斯ABAC成员俄罗斯铝业公司的掌门人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等也转达了对ABAC中国成员的关切和支持,以及对在灾情中受害的成员及他们的家庭的慰问。  

  26日,马云收到韩国大成集团会长金英熏(Younghoon David Kim)先生发来的邮件,希望通过阿里巴巴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童装600件,送给那些失去家庭的孩子。大成集团以天然气为主业,服装业也是大成集团事业领域的一部分,旗下大成光荣服装公司,在韩国国内已有百多家专卖店。金英熏会长在邮件中还表示,正在试图通过外部渠道为地震灾区人民寻找合适的帐篷。  

  同时美国ABAC代表Mr. Spencer Kim也提供了300顶帐篷(4-5人大小),目前正在发往国内途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