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举办全球轨道行业峰会 服务驱动创新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华为举办全球轨道行业峰会 服务驱动创新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9月25日在柏林举办“A Better Connected Railway——华为全球轨道行业峰会”。来自全球轨道交通行业的近百名客户、合作伙伴、第三方组织代表参会,分享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项目经验,共论轨道交通行业面临的挑战和行业移动通信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轨道交通 全联接轨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9日 综合消息:华为9月25日在柏林举办“A Better Connected Railway——华为全球轨道行业峰会”。来自全球轨道交通行业的近百名客户、合作伙伴、第三方组织代表参会,分享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项目经验,共论轨道交通行业面临的挑战和行业移动通信未来发展趋势。轨道交通行业是华为企业 BG重点聚焦的行业之一,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于为客户提供ICT基础设施,以服务驱动的创新(Service Driven Innovation)给客户提供更好的ICT解决方案,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王翰超做了演讲致辞,他指出:”华为聚焦于提供创新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于轨道交通行业客户。华为在交通行业的服务驱动创新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与客户联合创新,与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华为的技术创新。“

华为举办全球轨道行业峰会 服务驱动创新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王翰超演讲

在与客户联合创新方面,华为通过聚焦于提供创新的ICT基础设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帮助客户利用信息技术应对行业挑战。

华为与新加坡地铁(SMRT)联合创新,华为Hybrid MSTP应用于新加坡地铁,一网实现多业务统一承载。展望未来,华为与SMRT还将在智慧交通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创新。“华为在ICT领域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SMRT在地铁运营方面具备非常丰富的经验,双方携手联合创新,将极大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助力SMRT抓住未来城市轨道发展机遇。“SMRT System & Technology Group的总工Richard C S Wong在华为全球轨道行业峰会表示。

华为举办全球轨道行业峰会 服务驱动创新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新加坡地铁总工Richard C S Wong分享与华为在智慧交通领域的联合创新规划

2013年,华为获得南非铁路集团客运服务公司(PRASA)1200公里铁路无线语音与数据服务大单,华为GSM-R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和基础承载网络为PRASA提供无线语音和数据服务。“PRASA很高兴与ICT领域的巨人华为达成合作。华为提供的创新的、经济的、以客户为中心的GSM-R解决方案,完全能够满足PRASA的需求,并提升铁路现代化水平。“PRASA公司GSM-R全国项目经理Vuyani Mahlongwe在峰会上谈到。

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创新方面,华为坚持开放、合作,积极建设行业生态圈,与合作伙伴携手为最终轨道客户提供创新的ICT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建设面向未来的轨道移动通信系统。

2014年2月,华为联合全球领先的信号设备供应商庞巴迪,与赞比亚铁路公司签署了非洲首条ERTMS (European Rail Traffic Management System) regional铁路商务合同。庞巴迪交通Mainline & ERTMS销售及市场总监 Andreas Jonas先生在参加华为全球轨道峰会时表示,针对赞比亚Chingola to Livingston铁路项目,华为提出微波组网为GSM-R及信号、视频监控系统提供传输通道的解决方案,不仅交付快、易维护,而且能够满足ETCS 3级标准。

2014年8月,阿尔斯通部署首个基于4G LTE技术的地铁CBTC(Communication-based Train Control,基于无线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系统)实验局。阿尔斯通交通信息解决方案部战略与解决方案副总裁Didier Bohin在峰会上做了“如何通过宽带技术为轨道运营商和乘客提供更多新服务“的分享,他指出:阿尔斯通已华为开展基于LTE技术的实验局,相信LTE技术在大铁和城市轨道领域将有很大发展空间,为轨道运营商提供更多新技术与服务。

华为举办全球轨道行业峰会 服务驱动创新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阿尔斯通交通信息解决方案部战略与解决方案副总裁Didier Bohin分享“如何通过宽带技术为轨道运营商和乘客提供更多新服务“

华为在技术研发方面进行战略投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华为GSM-R解决方案覆盖全球26,500+公里铁路,连续4年在海外新增市场保持领先位置;华为eLTE在轨道交通行业排名全球第一。华为还发布了数字轨道2.0解决方案,帮助轨道交通运营商提升运营效率、提高运力和服务品质,构建高效、安全、便捷的轨道交通。华为数字列车解决方业界首创集网络、计算、安全、存储四合一的AR511网关。在铁路信息化方面,用创新的MSTP软硬管道和云计算OCC(Operational Control Center),既保证了铁路客户现有业务运营和投资,又平滑支持全IP和大数据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